意外的發現,原來藏弄在巷弄間悠閒的小蝸牛!


小蝸牛背著重重的殼阿...仔細一看..這紋路就是像圓柱型蛋糕的切面!


這是這家店的特色~主打甜點就是 " 瑞士捲"   *@....


這一天,約了好朋友來文著咖啡香,享受豐富的Brunch.當然一定點一份瑞士捲來嚐嚐!


豐富的早午餐加上甜而不膩的瑞士捲.配上我自己很喜歡的LAVAZZA咖啡


疲憊的身心真的好像被暫時的釋放了.


店裡的輕音樂,加上明亮乾淨的用餐環境,落地的大玻璃窗


窗外投進的綠地,即使是一個人來.這偷來的悠閒心情!無可比擬..更何況今天有老友向伴!




PS.多種的口味,令人難以抉擇..經典巧克力,伯爵奶茶口味..還是要來份季節草莓...特別的是.瑞士捲內的


奶醬因口味不同而有變化..那個焦糖布丁看起來也很誘人>

***意外發現,這邊有販賣禮盒.友手工餅乾,茶包,也可以擺進LAVAZZA咖啡.(哇...目前還沒收過有咖啡的囍餅) 香蕉蛋糕...等等可以自行搭配.換句話說就是客製化,你想要吃什麼就擺進什麼口味~價格300元~800不同!! 聽起來很誘人^^.如果真的吃膩的口味都一樣的喜餅,或許可以考量這不一樣的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