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知道 [ 半生不熟蘋果誌-Alice ] 數一數應該已經超過五年了;是因為想學化妝;上網goole到Alice的化妝分享文;成了小鐵粉^^也在多年前;就報名參加Alice的小班教學課;當時覺得要化妝不單單只是把顏色塗上去;我想要學融合的美;協調的妝感;當時真的也收穫很多;這麼多年過去了!Alice從彩妝的部落客變成了專業的彩妝大師;也在婚禮上替新人服務!我常常想專業專家絕對沒有一日養成;是日積月累吸收沉澱而成的專業素養;五年多了;Alice還秉持著初衷的心在彩妝的世界堅持探險學習著!!更令我佩服的是; 她不但很堅持還有點越發著火入魔;舉凡各大國際彩妝精品;日系的;歐系的;甚至是開架商品;只要新品一上市;都會立刻發現她馬上寫了熱騰騰的新品彩妝分享文!!

這次;Alice開了個人彩妝班(有分好多選擇- 我報名的是混血彩妝感);因為自己在主持的場合也需要化妝;但是總覺得少了一點點;對於放在臉上的配色; 我很害怕臉上像調色盤;眼睛鼻子嘴巴各自成格局;我喜歡的妝感是有重點;看起來是乾淨舒服的妝感;還有要有自己的味道跟影子;我對彩妝的要求變多了也嚴格了!剛好Alice開了彩妝課(我報名了混血兒妝感);我就是被這張圖片給燒到了!!利馬手刀報名;真的報名要快快快!!真的像搶票)

 

燒.jpg

這天我帶的期待的心情來到了Alice的工作室;(就是在捷運站旁邊;很方便!)報名參加彩妝班的同學;都可以擁有自己有大鏡子的妝化檯(其實我有種小女孩到媽媽的化妝檯前探險玩耍的心情)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學時期;他們是學長學妹; 比起別人能夠多聊一些;好像也比起別人多一分默契;它們在學生時代分享了最酸甜青澀的愛情;畢業後;因為工作遠距離的關係;讓他們的生活像是成了兩個各自平行的直線;緣分畫上了暫停的休止符.

睿宏把這份情感深深地藏在心底;小心翼翼的;他在等;等著能把瑀婕找回來的那那一天;命運之神也真的聽到了睿宏的祈求;這一天;他帶著真摯的心意從台北塔車一路到南投只為了跟瑀婕說上一句話;瑀婕看到了睿宏的緊張;額頭冒出的汗水;微微的發抖;這樣的舉動打動了瑀婕;這次他們的愛情回來了

 

聽他們的故事;我很感動;我更為睿宏努力不放棄的付出年與堅持而感動!」

15年的時光;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常聽新人分享:當妳穿上妳萬中選一的白紗時;那一刻;妳會知道.

妳會從鏡中看到那個令妳變得更美麗;有自信;又帶點嬌羞的表情.

妳會從鏡中看到;那個微微發亮的妳.

妳和妳的完美白紗相遇了

Sometime ; you just know its destined one!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要不要談戀愛?jump or dont?

要不要談個遠距離的跨國戀愛?jump or dont?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6903111_10158223372585591_4658456814200704919_o.jpg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