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11 對大容跟小毓來說是很特別又有意義的一天,這一天事它們交往了11年11個月,選在11月11日完成人生中最幸福的大事,大容說他欣賞著小毓的直爽不作做,又有一點傻大姐的個性,讓他生活中 充滿了驚喜,而小毓說,大容的認真負責,體貼是她最欣賞的地方, 在大學的舞會上相遇的兩個人,小毓抽中了大容的motocycle鑰匙,緣份就這麼展開了~


囍宴宴客地點,選在中壢的福容飯店~在宴會開場之前,飯店人員還特別準備一段舞蹈秀進場,接著撥放愛情故事影片,影片中說著兩個人到處旅行的記憶, 從青澀的大學生模樣,努力念書完成的碩士學位,成了社會中的菁英分子,身分不停的轉換,唯一不變的是一直陪伴在身邊的那個他/她.


在第二次進場時,貼心的大容&小毓想要用不同的方式,感謝爸爸媽媽,所以在影片的設計上,我們以奧斯卡的紀錄片來呈現了兒時的快樂時光,之後邀頒獎新人進場~他們也特別訂製了感謝獎盃,很有意義,也讓場面比較歡笑一些!



 



 


 


祝福大容&小毓~永遠當彼此的開心果,延續著無數個11年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