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rgei & Christine' s Wedding ,兩個人,對生命&藝術有著相同熱愛.我還記得男主角說著,To meet her and be a part of her life ,這句話讓我好感動~

Christine 是我的國小同學,從國中後他就飛到國外念書了,國小畢業後,中間只見面過數次,藉著網路FB的力量又讓我們聯繫上了,在囍宴到束的前10天,她在FB上跟我說,她要回台灣舉辦Party.需要個MC,一開始還賣的小關子,後來知道是喜宴時,真的讓我有嚇一跳的感覺,我真的很開心參與了那個美好的夜晚


Christine回國後,也和女方家長約了見面一起談流程&相關廠商的推薦,多年後再次見到Christine印象中還是那個嘴角很有著微微上揚,眼神有著無比自信&堅毅的眼神,更多了份美麗!! 我很愛她曬黒的膚色!!讓她的五官更立體更美!


她們說囍宴要簡單就可以,Christine還特別從美國帶回了白紗,但他的另一半是來自白俄羅斯,所以想嘗試一下一點中國風服飾,在我傳了一張相當具有中國傳統味的衣服相片給她參考後.想不到她竟然說好阿~就是要經典的中國傳統味,想定調為中西合併的婚禮


第一次進場時,安排了雙方主婚人進場,也特別介紹了來自於白俄羅斯的家長,接著進場的就是,新郎Mr.Sergei在紅毯中等著他美麗的女孩進場,在爸爸牽著Christina進場,在交手之前,給與爸爸一個擁抱後,感性的Christina哭了,還用雙手遮住了臉,這真的很感人,這也是擁有真性情的Christina,兩個人在攜手走上紅毯後,在接受親友的祝福之後, 囍宴正式開始了,現場君悅的上菜秀也很震撼跟到位,每一個動作都穩穩採在配合的音樂節奏上!


在流程中,特別請君悅布置出了舞池,在接受了雙方家長給予孩子們的叮嚀&祝福,還有Christina的弟弟給與姊姊的祝福,他更邀請幾位堂姐妹說了給姐姐的驚喜祝福,在祝福聲中,我們邀請新人走到舞池理,開始了第一隻舞,也邀請現場的賓客一起加入了舞池,享受這一刻,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很美,身穿著白紗的Christine&Sergei在那一刻好像閃閃在發亮著!


第二次的進場的鳳冠霞紕搭配上中國風音樂,讓現場現了一陣驚呼,當然我也順勢在這時侯,請賓客跟新人在舞池中合影.現場的氣份真的很high~接著在舞池中,新人的到數聲中,將捧花高高的拋出~希望這幸福能傳遞給下一位幸運兒,囍宴的時間的過得很快,快樂是真實的,感動也是真實的,相信這一切都會持續下去!


最後新人的致謝詞, 真的讓我感動了,Chrsitine說著在囍宴開始之前,她一直覺得這是一場舞台劇,但是沒想到在大門打開的那一刻,所有的一切讓她真實的感受到,自己身上的責任好像不一樣了,人生好像不在是自己一個人了,這樣的幸福很真實.. 在那一刻,我竟然偷流眼淚(有沒有這麼沒用阿).


我相信我的小學同學,一定會很幸福,就像我在司儀台上看著她們倆的背影,當Christina因為家人給予祝福而感動時,Sergei總會伸出一隻手輕輕拍著她的背.這小動作,不就是幸福了嗎?


 


囍宴的布置以紅色為主,場地中還規畫出了舞池區~好high!


 


傳統&經典的紅 ~富貴又漂亮的新娘捧花, 也特製迎賓小卡寫上俄羅斯的風俗民情


 






爵愛樂團演出 !! ~很棒的音樂,中間穿插的幾首老歌讓現場的長輩享受了很棒婚禮音樂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