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很歡樂&溫馨的喜宴,有另現場賓客驚呼連連的影片,也有現場互動的遊戲,讓大家一起比出了提示題手勢,還有令人覺得溫暖的感謝爸爸&媽媽.那囍宴到底怎麼進行的?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是屬於Nina&Harvey的文定喜宴,收到他們的愛情故事時, 著實嚷我的嘴角有著45度上揚的微笑,有股淡淡的甜,很溫暖,平實但真誠,就是我在他們倆的印象


她們故事發生在校園,學長欣賞著可愛的學妹,卻遲遲沒有行動,甚至當兵時,這學長還是念念不忘這可愛的學妹,然而,緣分確在學長退伍之後,終於讓兩個人有互動,交往6年多的感情,他們說,他們的愛情沒有灑狗血的劇情,沒有驚天動地, 有的是互相學習&包容.接受的彼此的差異,他們很享受這樣的關係,也願意為對方改變自己,跟上對方的腳步,還記得那年Harvey出國念書時,送了拼圖給Nina,圖像的是米奇&米妮在教堂舉行婚禮的場景,拼圖的背後,是Harvey給Nina的信!而在這特別的一天,這夢想的婚禮實現了!


第一次進場,在新人的成長影片後,安排了六位可愛的小花童進場,在謝謝小花童的的可愛演出後,邀請小花拉著小裙襬做出了致謝動作,緊接著重頭戲來了!!


我們撥放了 ( (謝謝新人接受這樣的建議和願意嘗試))


爸爸媽媽當年結婚片段"影片,現場一片熱烈的掌聲+一片驚呼聲,也讓我們看到了那個年代的傳統跟美好


影片播放到一半時,就邀請了家長走入會場,這掌聲當然更是熱烈.在家長入座之後,就邀請新人入場,新人在舞台上獻出了當年出生的體重學,給予爸爸媽媽感受第一次抱到小baby的感受,之後就邀請了現場的貴賓一起舉杯開席! 囍宴正式開始了啦~囍宴開始之後,我們進行進行了賓客賓果遊戲的互動遊戲!


第二次進場在撥放愛情故事影片後,新人發送禮物進場,受到大家的歡迎, 走不到一半, 手工果醬就被熱情的賓客給拿光了, 之後期時安排了驚喜加碼在紅毯中近距離的也考驗的現場的賓客是否有認真看影片!


囍宴圓滿的落幕了,從一開始的撥放了爸爸媽媽當年的結婚的盛況影片到新人自己本身的愛情故事,祝福Nina& Harvey能帶著'雙方家長的愛~承襲一甲子的幸福!


很粉嫩的布置



米奇&米妮的約定~



體重出生小熊



 


廠商推薦:


很認真拍照的wan chi


http://www.wretch.cc/blog/wangdakochou


巧手新密老師 Juju


http://syybbqq.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