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知道 [ 半生不熟蘋果誌-Alice ] 數一數應該已經超過五年了;是因為想學化妝;上網goole到Alice的化妝分享文;成了小鐵粉^^也在多年前;就報名參加Alice的小班教學課;當時覺得要化妝不單單只是把顏色塗上去;我想要學融合的美;協調的妝感;當時真的也收穫很多;這麼多年過去了!Alice從彩妝的部落客變成了專業的彩妝大師;也在婚禮上替新人服務!我常常想專業專家絕對沒有一日養成;是日積月累吸收沉澱而成的專業素養;五年多了;Alice還秉持著初衷的心在彩妝的世界堅持探險學習著!!更令我佩服的是; 她不但很堅持還有點越發著火入魔;舉凡各大國際彩妝精品;日系的;歐系的;甚至是開架商品;只要新品一上市;都會立刻發現她馬上寫了熱騰騰的新品彩妝分享文!!

這次;Alice開了個人彩妝班(有分好多選擇- 我報名的是混血彩妝感);因為自己在主持的場合也需要化妝;但是總覺得少了一點點;對於放在臉上的配色; 我很害怕臉上像調色盤;眼睛鼻子嘴巴各自成格局;我喜歡的妝感是有重點;看起來是乾淨舒服的妝感;還有要有自己的味道跟影子;我對彩妝的要求變多了也嚴格了!剛好Alice開了彩妝課(我報名了混血兒妝感);我就是被這張圖片給燒到了!!利馬手刀報名;真的報名要快快快!!真的像搶票)

 

燒.jpg

這天我帶的期待的心情來到了Alice的工作室;(就是在捷運站旁邊;很方便!)報名參加彩妝班的同學;都可以擁有自己有大鏡子的妝化檯(其實我有種小女孩到媽媽的化妝檯前探險玩耍的心情)

工作室.jpg

接著Alice就開始示範解說彩妝上步驟的重點tips

  1. 保養:上妝前的保養保
  2. 底妝:怎麼透亮;還有如何打造立體妝感&底妝
  3. 修容:修容的技巧&修飾的技巧
  4. 色塊:將眼睛;腮紅; 唇色分成三大區塊;妝感融合的重點;選擇兩個區塊色系是相同接近的
  5. 上妝的小技巧:雙眼皮貼的方式;眼線液筆的畫法&如何拿
  6. 推疊色塊的技巧
  7. 怎麼刷睫毛(小木籤&打火機--就像睫毛器起的功能)假睫毛怎麼戴的舒服又自然

Alice示範完成後; 接著就是自己化妝了!我攤開自己的慣用彩妝(常常買了一推; 卻沒有發揮實際功效);Alice除了示範妝感外;也幾乎是貼身的個別指導;當時有八個人上課; 可是每個人畫出來的妝感都不同;因為Alice幾乎是個別的教導;找出每個人的特質!!

 

以下有人說是:妝前Before:我像是媽媽><!!!完妝後:像女兒的After!!

我想當Alice的新娘應該會很幸福!我喜歡她的妝感;又像自己;皮膚又打造的自然光澤感!!推薦給想當女神的新娘︿︿

工具.jpg

 

(化妝前---天兒ㄚㄚㄚㄚㄚ)

19247685_10203387235798203_7647301829185020575_n.jpg

AFTER.jpg

(有人說化妝完女兒;化妝前的素顏像媽媽)

 

{半生不熟蘋果誌  Alice}-不推薦不可~給想當一日女神&正在薄透光澤妝感的妳︿︿

 

 

 

arrow
arrow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