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喜宴的新人是經由推薦而找上Cynthia 主持,籌備的時間很短,和新人見面再次討論流程的部分.Richard&Eva 的要求很簡單 ,希望能夠照顧遠從南非來參與喜宴的親友家人 這場喜宴只宴請了至親好友,桌數大約在20桌上下 . 不收禮金.新娘原本希望簡單的流程, 但是疼愛的Eva的爸爸媽媽又請我幫忙推薦佈置廠商,請親友推薦找了古典演奏樂團,希望給最疼愛的女兒一個難忘的婚禮!

 




這場喜宴我們的玩得開心.安排了三次進場,第一次進場的吸睛小花童,負責地上戒指的男女儐相, 新人交換戒指&誓言!
(Exchange the rings& vow) .也邀請了新郎爸爸Richard's papa 給予新人最棒的祝福,我到當天才拿到了爸爸的祝福詞, 也跟新郎爸爸討論好,我們要怎麼配合,他說到那個段落停下來之後,我翻譯成中文!也邀請了知名作家,中國國際幸福研究院的院長- 林玟瑩先生,(也是我們新娘 Eva 的舅舅)給與新人最棒幸福的祝福詞!




第二次的進場的抽捧花&花揶菜簡單的活動卻讓現場氣氛很開心,原本的捧花得主才20歲,捧花得主的爸爸馬上跳出來說不答應. 也在現場親友的要求下將捧花讓給了適婚年齡的姊姊 ,也謝謝這位原捧花得主的孔融讓梨!
第三次進場在新人進場簡單的致謝後,謝謝每一位參與的賓客!喜宴簡單的落幕了~送客時,新娘媽媽拉著我的手,說謝謝我的幫忙&所推薦的廠商,讓她很放心,也謝謝我的幫忙讓婚宴的流程順利 , 媽媽講到這時又掉了眼淚 ,其實我有發現媽媽看到女兒穿著白紗進場那一刻,交換是誓言就時不停掉眼淚了!很多的愛與不捨! Eva's 媽媽我相信您真的給了他們一場很難忘的婚禮!很棒的回憶!


 


很中國風喜氣的布置



 


極光樂團給予了現場賓客很棒的古典優雅的音樂


 


婚禮蛋糕~by郭元益 (新娘妹妹特別訂製)


 


我&新人的合影



 


知名作家&中國幸福國際研究所 所長 林玟瑩先生 合影


http://winlin2005.mocasting.com/



 


廠商~


平面攝影(大師級人物~但是態度好好阿~~給好多讚)


很厲害的"陌生人之眼" - Kenny


 


https://www.facebook.com/kennychis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