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O.jpg

"被迫收集全世界的迪士尼"

看到新人Erick寫的新人資料表;我笑了出來;因為新娘Vivian喜愛迪士尼;發願要全地球上的迪士尼都收集完成;迪士尼對他們來說;更是經典又難忘的回憶;但我感受到了"這陪伴之下的濃情蜜意; 即使去了迪士尼不下數10次;Erick依然陪伴Vivian陪伴與完成想做的事情!

迪士尼對兩個人來說來別具意義; 因為是他們的告白地點也是結婚場地;他們笑著分享了這段有點辛苦的告白故事!
當時Erick計畫告白的地點是在迪士尼; 不知情的Vivian與妹妹在迪士尼大玩特玩時(當然有買通Vivian妹妹;報告Vivian在日本的行程;但手機出現況狀….無法聯繫上);浪漫驚喜告白卻成了Erick在廣大的迪士尼園區內-全面尋人之旅;從白天找到黑夜; 終於完成的告白驚喜!

第一次見到Vivian時;閃發的自信光彩與亮麗;與超級的行動力;實在令人折服;快速地說著”因為在美國的婚禮太好玩了”;很多親友都很期待!他們是在美國第一對包園拍攝婚紗的台灣人(對於申請流程的複雜與繁複;Vivian也特別寫的文章分享;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ourdisneywedding/

台灣的婚禮; 原本想要簡單點的;大家吃個飯聚會一下;婚禮前一個月多才決定的要找婚禮企劃主持;快速的見面討論好流程;不論是音樂;佈置;交響樂團的求婚影片;美國迪士尼南瓜馬車婚禮影片;;喜帖(魔鏡造型)迎賓小物(魔鏡造型)整體的風格強烈精緻又美麗;現場的氣氛延續迪士尼風格; 但要有華麗神秘感跟強烈的風格感!可以說是大人成熟風格的迪士尼.

布置 (2).jpg

布置 (3).jpg

布置.jpg

迎賓小物.jpg

 

第一次進場的華麗與期待;Vivian穿上Erick為她手提回台的VERA WANG夢幻白紗進場;第二次進場的黑皇后轉換的熱情國標舞蹈(找專業老師練過); 新郎Eric驚喜(與樂團老師私下排練的烏克麗麗祝福);好姊妹從月子中心偷溜出來參加婚禮的真心祝福;都將婚禮的氣氛推疊出充滿著巧思回歡樂回憶的婚禮!

婚禮前快速的見面;敲定流程;彩排是不論燈光漸強;或是燈光漸收;進場音樂下的切點;要需要謹慎的彩排著(因為Viavin在全球性質外商公司;負責專業領域就是舉辦大型上千人的會議;晚會活動等公關活動)這一切只為了一個只有自己能超越自己的婚禮(不讓來參與這場的婚禮的賓客期待失望;因為美國的迪士尼的婚禮真的創下太多創舉與快樂回憶)

 

這一天;新人的家人好妹全員動員了!(因為Vivian的好人緣;大家好甘願受控阿)這一天;夢幻又華麗的迪士尼婚禮登場我看到Gobo燈的"Happy Forever & Ever”閃耀著;Vivian& Erick擁有了一場時尚有華麗的迪士尼婚禮.


當Viavian穿著VERA WANG 白紗走進會場的那一刻;我聽見了祝福掌聲;
我看見了公主與王子的婚禮!如夢如真的夢幻美麗~

 

交手.jpg

進場.jpg

歡樂進場.jpg

Ariel.jpg

 

{極致夢幻婚禮工作團隊}

arrow
arrow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