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90229195_4e5817a74d_o.jpg

我喜歡Sunny的笑容;幾次相處討論下來.終於知道她為什麼叫做Sunny;很溫暖&超級積極的個性的女孩;從討論文定/迎娶到晚宴流程進場活動主持!

他們說;不好意思分享太多愛情故事;但還是希望婚禮宴會的節奏是有點浪漫跟感動的!也要活力四射

大膽地給出了又要唱歌又跳舞的橋段;在深思熟慮考慮的幾天後;他們終於said: "yes"!!!

這次的主軸設計l有點像是男孩女孩的pk概念;在兩方知道會有這個橋段;但是卻不知道會如何進行的!!

Summy  安排了跳舞老師;新郎If 也默默找了朋友撐腰!!!隨著婚宴時間的接近;也嗅到一絲絲 pk地火花~

還記得那天彩排時;有點冷的天氣;我知道他們有點緊張;彩排時;燃燒小宇宙的投入引導;if的歌聲; Sunny 與朋友的熱舞;

讓彩排過程中;穿短袖洋裝的我都出汗了!!!

第一次進場大方;Sunny 想讓爸爸媽媽牽著走紅毯!但三人的畫面不好看?丈母娘跟新郎If一起走?好像有點失去焦點~要怎麼安排又讓情感能夠凝聚?完成Sunny 打成這小小的心意?

交手後的我的王妃深情演唱!!賓客也為Sunny&If 打開了手機燈光;製造讓浪漫(這些小細節事都討埨與事情的安排)

 

38876600711_23cde33463_o.jpg

24011923307_0a0ca6cb2f_b.jpg

24011925027_01125d6363_o.jpg

 

第二次進場的 男女孩的pk ;將氣氛引導到高點;接著的人人都可以加入的遊戲;連長輩都很投入!!

25005408828_d9a5d3cf5e_b.jpg

38876627541_f442d1c2e1_b.jpg

第三次的進場的SDE;讓人隨著影片張力有哭有笑有張力;不刻意安排的感謝;更讓一整天都笑滿懷的新郎IF爸爸紅了眼眶!!

這場星期天的晚宴結束的很晚;但是幾乎每一位賓客留到最後;配著Sunny&IF .

我喜歡這場婚禮;新人的投入;賓客的祝福;當天婚禮合作的互相配合的團隊!!讓這一天留下了好多好美的回憶!!

24011905167_3cc463d108_z.jpg

 

24011903587_3cc4662bbd_z.jpg

 

 

*相片來源: RMORE IMAGE 存在的溫度  http://ryanhsuphotography.com 

攝影師 Juice Chen  https://www.facebook.com/juice.chen.7

 

(婚禮廠商)

婚禮企劃主持 :  晏綺Cynthia 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cynthia/

婚禮平面攝影: RMORE IMAGE 存在的溫度  http://ryanhsuphotography.com 

婚禮錄影:加樂福祿影團隊https://www.facebook.com/loveplus123/

場地:臺北六福萬怡 (謝謝甜心業務Sandy協助)

 

 

arrow
arrow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