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52.JPG

 

綠光;是我想對他們的愛情的形容!需要多少的幸運?多少的堅持;多久的手後才會遇見的美麗傳說.

幸福來的你眼前的時候;你是否願意再相信?

耀仁是一位骨科醫師; 思怡是手術房中最重要成員;幾次的見面都是在手術室的工作場合;認識的都是面罩口罩下的彼此.直到一次朋友的聚會中; 兩個人才真的認識!一開始兩個人的交往並不順利;經過了一些日子的思考;經過了一些考驗;兩個人才開始慢慢交往.
第二次約見面討論流程時;思怡&耀仁考慮到平時的工作忙碌;婚禮上又有很多醫學界的長者;婚禮榮重簡單;沒有求婚;沒有交換誓約;沒有繁雜的迎娶流程.
但是我看見了思怡的期待;當我提出"不如我們把迎娶過關遊戲設計到進場流程中";思怡點頭說好;很快了決定流程內容


婚禮籌備期間;我跟思怡討論著進場的過關遊戲;而耀仁也想辦法想套我的話;希望可以知道過關內容是什麼?
婚禮當天;思怡裝扮得像極了美麗的混血新娘;精緻美麗!新郎耀仁先生也很配合地的所有的婚禮流程;也認真的執行製作婚禮影片內容!

IMG_1695.JPG

 

IMG_1696.JPG

 


婚禮當天最擔心的婚禮流程第二次進場的過關遊戲;也謝謝耀人的醫師朋友一起配合努力完成!(讓我們看到醫師冷靜理性的另一面;過關遊戲設計需要好玩又不能不得體;現場醫學長者多)!還有耀仁順利過關;也在最後一關深情告白後; 牽著思怡進場.

婚禮結束了;但是我偶爾會想起他們分享的小故事;旅行景點密技;"舒肥"料理法!!!!祝福您們美麗又充實又樂活的人生繼續寫下幸福的故事

IMG_1686.JPG

 

 

IMG_1654.JPG

IMG_1694.JPG

 

 

arrow
arrow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