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宴上;感謝完爸媽後;爸爸開口說著;妳今天早上出門時;忘了帶樣東西;說著從口袋拿出著塑膠小袋子;拿出了家裡的鑰匙;說的[妳以後回家不用按門鈴;就直接開門;妳回來是回家;不是回家作客]

key.jpg

分享這篇婚禮主持文;看著婚攝小寶的相片; 心理面還覺得有感暖暖的感動.在妳出嫁的那天?是否會默默的把家裡的鑰匙交還給爸媽?出嫁;離開原生的家;回家的路不再是令人孰悉的路;而是另一個新的方向! 家變成了娘家!回娘家時還得默默地按電鈴;好讓家人幫你開門?這場婚禮;我看見了真實的愛情;令人感動的親情;從早上的文定迎娶到晚上的宴客;眼眶不停有淚水打轉;就像那天的雨;像是爸媽代表著出閣的大女兒的祝福與不捨!

擁抱.jpg

君儒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小小的身體;確有大大的能量;對於完美;她堅持到底;對另一伴的選擇也是如此;兩個人的認識;有著小小的誤解;君儒以為的他;工作嚴謹;甚至有點不好相處;但因為不得不地工作的交集合作;認識的"傳說中"嚴謹有機車的他;事實上;工作上的認真嚴謹;不苟言笑的潮興;卻是君儒最欣賞的!連告白也是正經的提問;在愛情上兩個人的默契想法一致;情感也隨的時間的累積越來越好;總是把最好的部分留給對方; 替對方著想.往結婚共組一個家的想法也越來越真實.

討論婚禮流程時;君儒說想給爸媽的驚喜;也想好好的表達作為女兒的感謝;君儒說:她想為爸媽唱一首歌(不會台語的她;特別用拼音學台語;唱了台語"炮阿聲");也特別到錄音室錄製;問我說當作進場音樂好不好?我想了想;回答說:不!當作製作影片的音樂吧!因為當下雙方主婚人賓客們會最專心看影片;當作進場音樂如果現場太吵;就聽不到妳專心錄製的這首歌了!也開始地討論建議著影片要怎麼呈現;著重在小時候相片;還另外建議收錄的錄音的過程;還有最特別的是到廟宇祈求的平安健康符;也建議將這平安健康符當作送爸媽與外婆的心意祝福.看著這場婚禮有歡笑有淚水;在自己的婚禮上;能真實的表達情感;真實地做自已;就是一場溫暖又美麗的記憶!!

*文定儀式

文定.jpg

*媽媽給女兒的添妝祝福

妝添.jpg

奉茶.jpg

過關.jpg

過關1.jpg

迎娶.jpg

 

交手.jpg

紅毯.jpg

 

捧花.jpg

捧花二.jpg

 

等待.jpg

婚禮前.jpg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婚禮和室內
 
*相片來源:婚攝小寶
 
婚禮廠商資訊:
婚禮平面攝影: 婚攝小寶 Minifeel Photography https://www.facebook.com/minifee.tw/?fref=ts
彩妝: Bona makeup 彩妝藝術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imbona/?fref=ts
動態錄影: Staworkn Studio 婚禮紀錄 / https://www.facebook.com/StaworknStudio/?fref=ts
Wedding Dress:林莉婚紗
Location: 台北喜來登
 
 
 
 
 
 
 
 
 
 
 
 
 

 

 
 
 
 
 
 
 

 

 
 
 
 
 
 
 
 
 
 
 
 
 
 

 

arrow
arrow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