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新人分享:當妳穿上妳萬中選一的白紗時;那一刻;妳會知道.

妳會從鏡中看到那個令妳變得更美麗;有自信;又帶點嬌羞的表情.

妳會從鏡中看到;那個微微發亮的妳.

妳和妳的完美白紗相遇了

Sometime ; you just know its destined one!

 

P1.jpg

(相片來源: HoneySuckle Atelier )

不管是命中註定的他;還是命定的完美白紗禮服但是當我踏到 Honeysuckle Atelier的時候;迎面而來的是位可愛的女孩;俐落又可愛的短髮;帶點害羞又低調表情!是第一眼就覺得會喜歡上的人.

工作室的空間;有一張木頭的大桌子;木質地板;以白色的大沙發;引進的窗光;木頭大桌子引出整個空間的主軸;沈穩又明亮的舒適空間.金色與珍珠與鏡面的空間點綴;桌上一抹綠意;空間充滿了明亮;低調又令人不覺得壓迫的奢華感;我想這也反映出了設計師的本位;給妳獨一無二華麗和有著自己溫度的美麗

原來第一眼看到的是設計師Dita本人(好幸運可以遇到設計師本人);我說明著我想找婚宴的宴客婚紗;因為婚禮主持的工作;我在婚禮現場已經看過很多白紗;也有很多婚禮廠商名單

所以;在一開始決定要找宴客白紗禮服的時候; 就已經有口袋名單;再來;我沒有拍婚紗照;加上宴客是屬於小型的聚會;我一套禮服;對於這件禮服;我有很多的期待跟想像;也想要與眾不同;我希望這件禮服美麗;輕巧;方便移動走動;還有因為穿的時間長;我希望這件禮服穿起來是舒適的!Honeysuckle Atelier;是我參觀的第三家;也是試穿的過程中也是就馬上決定下訂的一家

 

 

17191097_10202979884214668_2767917985059658212_n.jpg

(相片來源:Honeysuckle Atelier ;禮服設計圖)

走進了Honeysuckle Atelier;我看見每一件禮服的獨一無二; Honeysuckle Atelier的禮服可以分為量身訂製款與設計師的設計款禮服的租借;每一季的禮服都有自己的主題;選用了最高級蕾絲素材;缝珠;珠寶;刺繡;鑽石層次推疊出的花朵;即使有些禮服是比較裸露的;但露的程度剛剛好;適度的性感!(我一直覺得露得太多或是露得不好;那樣直接;一點想像的空間都沒有;也少了些美感)

Dita禮服設計師說:『台灣真的有很多很棒的素材;很多歐美一線大品牌的禮服;使用的蕾絲素材來自台灣』;Honeysuckle Atelier的蕾絲素材也很多來自台灣的品牌;跟很多國際知名婚紗所用的蕾絲素材來自同一家。

我看見的每一件禮服都有自己的個性跟等待適合穿上它的女孩.我驚喜著設計師Dita的巧思;有的禮服是上下身款可以互搭;可以不同材質混搭;有的是多加一件罩衫;禮服就多了種風情

禮服的打板是立體剪裁;符合人體工學! 一針一針縫上的珠寶也是立體的;不同層次的珍珠;珠寶;亮片與色階不同的白堆疊出一朵朵美麗的花;那用珠寶排列組合的花與蕾絲交錯著;在燈光下折射出不同顏色;不同樣式;禮服像是有了靈魂!閃耀美麗又無法形容的華麗.

我愛上的這件禮服;材質很輕;有著小小的裙擺;胸前滿了手工縫製的白色小鑽石跟小珍珠還有無數的亮片;穿上它的時候;我看見了我臉上從鏡子反射出我自己從來沒有看見過的溫柔感;有種不用開口就有嬌羞的感覺!

真的!就是她了;我相信什麼是傳說中--命中註定的感覺了!(真的像是有一道spotlight打在自己的身上)空中的氛圍都寧靜下來了;我屏息的呼吸;驚呼禮服的細膩與美麗!

台灣設計師獨創品牌Honeysukle Atelier;絕對有可以登上國際舞台.但Dita說她愛台灣;所以決定深耕台灣;讓台灣這個品牌能被世界看見.我很開心是遇見這獨一為二美麗設計;陪著我走入了人生中另一個階段.這是個開始也是唯一的美麗!

 

如果妳喜歡獨特

如果妳喜歡華麗;質感;但是不落俗

那麼再Honeysukle Atelier 

妳會遇見那個讓妳發亮發光的白紗禮服

P1 (2).jpg

(相片來源:Honeysukle Atelier  )

15578216_598167490383856_5148273209574714537_o.jpg

17212087_10202979889294795_5244275453732661754_o.jpg

(相片來源:婚禮平面攝影:重要時刻 蘇愛咪 ;婚禮場地:世貿33 ; 婚禮禮服:Honeysuckle Atelier ;

 

{婚禮廠商資訊}

婚禮禮服:HoneySuckle Ateiler

https://instagram.com/honeysuckleatelier

arrow
arrow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