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03111_10158223372585591_4658456814200704919_o.jpg

Fancy ; Funny ; Friendship ; so Lucy & Aaron‘s  Wedding Party

第一次見到Lucy 隨性自然不做作;很難不讓人愛上眼前這個女孩 ;

有話直說;但是用一種甜甜的方式;我想很難讓人不臣服.

  • 絕對高規格婚禮:

用了最美的主題佈置;很棒的婚禮歌手;還有很會補抓畫面的平面攝影師;

  • 絕對有想法:婚禮上就像是個好玩有趣有亮點的婚禮-像是開心的聚會;婚禮上做最自然的自己.

也因為看似沒有一定的規則;所以很多的空間;可以不拘泥于傳統;

婚禮前的迎賓酒會;新人換上第一套小禮服迎賓與親友拍照合影(接著再換第一次進場白紗;令人驚豔)

婚禮上朋友與新人一起的合唱也令現場 high翻;配合現場的進場時昏暗的燈光;請朋友在不同區塊出現;先唱歌;先用歌聲吸引賓客;在跟新人會和一起走到紅毯上;最後完美的演唱在舞台上落幕.

這場婚禮過了一段時間了;但好多片段有今天看的平面攝影師的相片;好像又回到了現場那樣的興奮;有著如雪地般量身打造的白地毯;呼應著舞台的被白雪覆蓋的樹;Lucy &Aaron 愛滑雪;所以把雪場搬到了現場;製造出時尚奢華感有著濃鬱12月的靜謐感恩月份

看著相片想起了;第一次進場上台交換戒指之前;Aaron認真準備的一段給Lucy的誓約;說著:

『謝謝妳給我勇氣;謝謝妳是一個比起我自己還相信我的人;當我覺得我做不到時;妳總是給我方向想法勇氣;讓我看見了不一樣的自己』其實Aaron說了很多;但我能記住的不多;我只記得透過麥克風的聲音;Aaron的聲音有一點點顫抖;我想這是人在最靠近埋著很深的情感那塊;最真實的聲音!真誠又溫暖;現場真的惹哭很多人.

新郎致辭.jpg

(婚禮相片來源:jayhsu)

這場喜宴主持已經結束好一陣子了!但是美麗開心的畫面;隨著相片開心的記憶又回來了!我會記得這場婚禮的愛情很美;友誼很真;婚禮上真的很有新人自己的風格!我好愛!

彩排jpg.jpg

(婚禮相片來源:jayhsu)

賓客反應.jpg

(婚禮相片來源:jayhsu)

新人與朋友一起唱歌.jpg

(婚禮相片來源:jayhsu )

 

婚禮廠商:

花藝佈置:上田花藝  http://www.ueda.com.tw/   

平面攝影:Jay hsu    http://jayhsu-photography.com

婚禮企劃主持:晏綺Cynt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