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42

*這張相片來自  超好婚禮攝影

 

Jill是透國網路信件詢問,找到我主持婚禮,工作很忙碌的Jill總在世界各地分來分去了,有時候早上在香港,晚上就在上海了.第一眼見到她,靚麗自信還有快節奏跟明確了處理事情的邏輯,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第一次見面,我解說了婚禮企劃主持服務內容有那些, 接著後幾天,Jill 經過幾天的考慮後,就決定將在臺北寒舍艾美的歸寧喜宴交給我了!

Jill來自台灣的她.在前往史丹佛大學攻讀碩士學位,帶著未知,勇氣迎著充滿了挑戰的未來,更沒有想到,也遇見了生命中的他-Peter.來自德國的Peter,在課堂上,Peter這麼說著: I was so surprised that Jill was s singer in university! Its a rock band!慢慢似乎兩個人也越靠越近,史丹佛畢業後,Jillc回到台灣,Peter回到了德國,在那好幾年遠距離的戀愛中,兩個人維持遠距離,但有熱度的戀情,比起別人辛苦,也需要更多了堅持&確定,幾年的遠距離戀愛後,兩個人決定一同在香港工作,工作&愛情也進展到了不同的階段,更加明確的關係,攜手同行同進的伴侶

這場歸寧午宴,有的Jill爸爸媽媽的期待,我們討論的喜宴流程地進行,在雙方主婚人致辭的部分,也是先前置作業的翻譯成中英文,喜宴分成了兩次進場,有大方的有優雅的地白紗進場,朋友祝福,第二次的兩個人的深情對唱,果然要樂團主唱的功力,現場的歌聲依舊動人,捧花祝福,每個參與的朋友有著小小的驚喜,都得到了捧花!

在敬酒後個成長影片,也特別的收錄兩個人的聲音,將感謝的話收錄在祝福中,這是貼心的Jill想給爸媽的祝福!最後新人的致謝詞,Peter用著中文說的感謝遠從各地而來參與的德國,美國,香港,印度,等世界各地來祝福參與的朋友,更是獲得了滿堂彩!

後記:婚禮後也收到 Jill的信件,還分享了在婚禮中的相片,在高壓工作的她,有著這麼細膩&體貼的心情!當別人覺得他們兩個是人生的勝利組,可是,我看到的是,是很堅持的毅力跟努力,沒有炫耀的光環,低調認真地做好每一個環節!很開心能更參與Jill&Peter的歸寧喜宴,謝謝您們!

 

**婚禮廠商**

婚禮主持 晏綺Cynthia

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cynthia?fref=ts

 

佈置廠商 BLUSH wedding &  event

https://www.facebook.com/blushweddingevent?fref=ts

 

平面攝影 葉智超

超好攝 婚禮攝影

https://www.facebook.com/ChauYehPhotography?pnref=lhc

 

新秘造型師-張曼莉 

 

BLUSH wedding& event佈置

IMG_3559

 

IMG_3562

 

新人很低調,不能夠放太明顯的相片!

IMG_3586

 

謝謝Jill透過mail~分享我在主持中的相片!

IMG_4841  

新秘造型

張曼莉

 

 

 

arrow
arrow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