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圖片:

喜宴流程安排大方得體,不收禮金了喜宴,現場的賓客多位重量級董事長

後來,我才知道這一籌備喜宴跟我聯繫的疼愛Jsmine的小阿姨,是國泰集團蔡家媳婦

謝謝小阿姨的喜歡,在youtube上看到我的主持片段後,就放心的把這場婚禮企劃跟主持交給我

喜宴圓滿的落幕了!很開心的獲得了肯定&鼓勵!也見識到了一場低調又華麗的盛宴

 

 

來自西安的 Harry 在澳洲唸書時,遇上了來自台灣的Jasmine,兩個人的交集,來自於一杯珍珠奶茶

當時在利用空擋時間在飲料店打工的Jasmine, 買的第一杯茶後,這杯甜甜的珍珠奶茶,似乎也將這份甜甜的滋味

帶到了心裡,不敢太接近的Henary,總是買茶,可以聊上幾句話就很開心,後來,才發現原來跟Jasmine有共同認識的朋友!

這樣子,Harry才有多點的信心可以關心表示出好感,無奈的是:Harry&Jasmine的愛情緣分,似乎並沒有因次順利地展開

多年後再一次在上海的相遇,這次Hanery提起了勇氣

這一次,他不想再錯過了Jasmine!

這一次Harry 以最真誠的心意打動了Jasmine! 

 

這場文定喜宴地點在臺北大倉久和飯店,我也提早到達幫忙文定儀式的引導,文定儀式依循著台灣古味的文定儀式

也讓來自西安的Harry&家人認識台灣的喜宴文化!我也特別幫現場的嘉賓準備好了祝福語句卡片,讓準新娘 Jasmine

 再收回茶杯時,長輩給予的吉祥話祝福!文定儀式也在家族合照祝福下圓滿結束

1

文定祝福小卡

 

 

3

大倉久和喜宴文定現場

 

4

 

接的是午宴的部分,兩次的進場,還記得第一次進場上台時,女方主婚人致辭時,特別要求要播放的Jasmine的小時候相片

爸爸感性的這一路來家中的事業發展,一路上感謝的貴人,更說到Jasmine&弟弟的出生,爸爸更覺得要好的給孩子好的環境

言辭中,有對女兒的不捨,也謝謝了這個家的圓滿,讓他有更多了動力,守護著這一家人的幸福!看到了Jasmine 的爸爸媽媽的淚光

也感受到家人之間濃郁的情感!

 

第二次進場時.在絕愛樂團的演奏下,Harry深情地獻唱給Jasmine歌曲

“親愛的人,親密的愛人,妳是我這一生最值得的守候”也或了滿堂彩!

 

喜宴流程安排大方得體,不收禮金了喜宴,現場的賓客多位重量級董事長

後來,我才知道這一籌備喜宴跟我聯繫的疼愛Jsmine的小阿姨,是國泰集團蔡家媳婦

謝謝小阿姨的喜歡,在youtube上看到我的主持片段後,就放心的把這場婚禮企劃跟主持交給我

喜宴圓滿的落幕了!很開心的獲得了肯定&鼓勵!也見識到了一場低調又華麗的盛宴

 

 

婚禮廠商

婚紗:林莉婚紗

平面攝影:林莉

婚禮樂團:爵愛

婚禮佈置: Danny's Flower

9

7

 

 

6 

 

 

 10 

arrow
arrow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