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68hey!妳/你/在經歷過一些事物,時間的變遷,你是否還願意相信

有一個人,值得等待?

這場喜宴,很開心的能夠遇見這麼棒了新人-Ivy & Charles ,Ivy擁有好多人得天獨厚的很棒的條件,畢業于臺大的她,美麗&氣質,更難得的是,有一股天生會照顧人的心,這樣的她,自然而然也擁有好多好朋友姐妹淘!

而Ivy的他.Charles是個喜歡經事情研究到徹底的人,追溯歷史,由來,分析長短處,連對vy告白,也是分析的其中的長處,好好說明兩個人在需要在一起的理由,聽起來不浪漫,可是;卻代表著誠意十足,深怕眼前的Ivy不答應這份感情告白!

第一次有人Charles因為告白,讓兩個人都熬夜, 想著認真寫上需要在一起理由,光是這洋洋灑灑的好幾張紙,可以說上一夜,電話那頭等待,聽到Ivy說著,好啊!那試試吧!已經是天亮了,這是兩個人的愛情的開始,持續交往的後的幾年,越是相信著,對方是彼此的唯一!

婚宴這一天晚宴,嘉賓雲集,場地很美,Ivy也準備小驚喜要給Charles,討論過後,因為知道Ivy歌聲很有吸引力,所以討論過後,就演唱了“等一個人”在第二次進場時,門一打開,走到了紅毯中,樂團演奏著.Ivy緩緩開口唱著

"誰會溫暖堅決,帶著未來跟我遇見,等一個人出現,成為我生命中的絕對"

我看到了Ivy的姐妹淘們.都哭了,也許是真摯的祝福替Ivy開心,也許情感動人,

也許是..在幸福面前,我們都曾經仰望著,祈求著-"真實感動"!

 

現場有好多小蝴蝶,是祝福小卡&迎賓禮物是新郎是茶商.精挑細選的伴手禮-頂級茶葉

IMG_5270

 

婚禮樂團

IMG_5271

 

 

謝謝妳的推薦,上一場婚禮,你是坐在席間的賓客,這一場你成了美麗伴娘之一

IMG_5277

 

合照

IMG_5292   

 

 

ps,特別謝謝新娘子Ivy好朋友推薦,讓我有機會參與這場盛宴

 

這場婚禮從佈置,場地,到婚禮樂團,新人都用心準備!能跟這些知名度專業度高的廠商合作

真的很開心!

 

平面攝影 :澤于

動態錄影 :藤井映畫婚禮錄影

造型:米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 君悅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