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 Grace 從信件中的往來,總讓人感受到字裏行間滿滿的正面能量熱情第一次見著了面,果然;是一個愉快的Brunch的時光,兩個人對於婚禮其實很有想法!因為有著無敵要好人緣的兩個人,喜宴上如同姐妹淘朋友的表演更是另一個吸睛的演出!婚禮有豐富的元素也加入兩個人在日常生活中的喜好興趣安排到流程中,第一次的喜宴流程討論的版本很快能夠進入狀況!

第一次的版本確定之後,也真的往這流程方向進行,沒有再變動!除了在新人的 FB 看到他們兩個人忙碌的生活外.直到接近喜宴的大日子後,一起去了飯店做測試影片~當天,亮眼的Grace並沒有出現,是專門負責辛苦影片準新郎Jerry出現了.在大倉久和飯店中測試了當天婚禮要播放的影片與音樂,看得他們交往的故事,一張張的像片,在那個當下,真的覺得有個會拍照的男朋友真好啊.兩個人熱愛旅行,分享了生命中很美好的生活.為了對方改變自己,自然而然!

喜宴當天的午宴,安排了三次進場,每次進場的氛圍不同,也讓現場嘉賓感受到新人在婚禮上用心得安排,第一次進場前.Grace 平時練舞的好姐妹淘們,特別以夏威夷舞位婚禮喜宴開場.看著她們舞姿曼妙.用手的部分傳達感情.那不用言語特過肢體動作的舞蹈所呈現出的情感,令人敢邵好朋友給予婚裡充滿著熱情地祝福!

喜宴的第二次呈現比較溫馨的方向,Grace還為了Jerry 獻上了一支舞蹈.看到舞台下的Jerry望著Grace的表情,令人感受到兩個人的愛情真的好甜啊!舞台上的Grace大溪地舞跳的優雅優美,舞台下的Jerry的深情款款.也認現場的嘉賓感受到了大溪地舞帶來的愛情語言!優美又浪漫!

這場喜宴充滿的熱情地祝福語新人真心的感謝,感性的Jerry在婚禮上的淚水,也感動了我與現場的嘉賓,Jerry&Grace替對方著想,包容,一起成長的一對couple,真的感受到兩個人對對方的付出,兩個人的幸福充滿在日常裡!很甜很真實~也令人覺得溫暖!

 

婚禮廠商:

 

平面攝影:六便士婚禮攝影-向詠 

https://www.facebook.com/sixpence.tw?fref=ts&locale=zh_TW

https://www.facebook.com/sixpence.wedding?fref=ts&locale=zh_TW

 

花藝佈置:怪手巧紅-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怪手巧紅婚禮佈置/380936701922146?fref=ts&locale=zh_TW

 

*熱情姐妹團的專業舞團-    ALOHA PRODUCTION 夏悅舞集(是夏威夷舞蹈比賽冠軍)

https://www.facebook.com/alohaprotw?fref=ts&locale=zh_TW

 

大倉喜宴廳內

IMG_0641  

 

 *有著可愛房子造型的迎賓小物

IMG_0637

 

怪手巧紅的佈置:融入新人的喜好~看到墻面上的相機?新人最愛的攝影!

IMG_0643  

 

IMG_0667

ALOHA Production夏悅舞集!

IMG_0660  

 

第二次進場後的Grace 在舞台上的演出!

IMG_0663

 

充滿了祝福的花圈~

IMG_0666

 

Jerry 也來跳一小段吧!

IMG_0701

 

超棒的Grace&Jerry~ 

IMG_0673IMG_0677

 

謝謝新人給的超級好吃的喜餅~

IMG_0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