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見到Grace & Ptbibo,在他們婚禮前的一年,約了第一次見面談論了婚禮相關的服務內容

當時的我發現到兩個人是個很積極也很有計劃地進行籌備婚禮的事情.時間提前很早準備!

在第一次見面時.就已經訂好了新秘&婚禮攝影&錄影.佈置廠商也有了口袋名單,是個很認真準備的新人!

後來瞭解了,兩個人的故事後.我笑了!

 

兩個人是醫學系的同學,求學時代.Grace 是公認的成績優異的好學生.總是坐在前面前排的位置,

而Pt總是社團活動大於課業,教室找不到Pabito,去球場上一定看得到身影,成績?過關就好!

這樣看似個性差距極大.卻在一個一起籌備活動的過程中.

原本停留在“印象中的彼此”,有了互動,開始在彼此的生活中,出現在日常生活中的比重越來越高了!

兩個人在一起9年的時間,大學醫學系課業的繁重,醫院實習生活的壓力.一直到兩個人醫學系畢業後

正式進到了醫院的工作,從住院醫師訓練第一年第二年...通過了無數次的考驗!

 

Pabitio感謝著眼前的這位女孩Grcae陪著她9年的時光

想起了第一次的校園中的湖畔告白,

面對著每一次的考試,還好總有著Grace完美筆記

在每一此的回頭轉折不知如何選擇時.總會有Grace的提醒

而在Grace陷入思考的小旋渦時,Ptbibo總會拉她一把

一對師長眼中的好學生與壞學生的組合

一個做事總是事先計劃,按部就班

一個總是最後一刻才有完成的爆發力

這樣的兩個人,卻找到了相處時的完美平衡點

時間是他們陪著一起成長最好的禮物與祝福

9年的愛情長跑.

現在的Ptbibo&Graceg 是完美的perfect two

 

這場歸寧喜宴舉辦在陽明山中國麗緻,戶外婚禮儀式+午宴."簡單而隆重"是兩個人對婚禮上最大的要求.不要有過於繁瑣的遊戲活動,想要有多點的時間與賓客聚聚聊天.戶外儀式在美美的綠草地上,有著代表著兩個大手牽著小手的背景佈置音樂響起了,新郎Pabitio拿著捧花緩緩的進場,好人緣的他也引起了不小的掌聲.接著是新娘爸爸帶著美麗的新娘子Grace在音樂的“Daddy's angle"步入戶外儀式的會場.在爸爸給予了新人的加油祝福之後,兩個人交換了給彼此的話,並請可愛的妹妹遞上了戒指.

也邀請了 國民健康署長 邱署長 也是新人在醫學系就讀時的老師擔任證婚人致詞給予新人福證祝福!在親友的見證之下,完成了証婚的儀式,見證了兩個人的幸福!戶外儀式在藏著小小玄機的設計下單身男性分享手套捧花,歡樂開心地完成(這段的捧花分享,大家可是儘全力的要拿到新人分享的祝福捧花,因為新人的職業,也設計了手套捧花.讓現場的單身漢.能夠沾沾喜氣分享幸福!)

午宴正式開始時,在愛情故事播放後,(這愛情故事很有亮點喔,放入了新人口白聲音說著兩個人的愛情故事)賓客很專注也隨著兩個人的故事情節,給予了掌聲&笑聲!在新人進場上台後,兩位超級好朋友在敲杯祝福,新娘爸爸的感性的嗓音唱了一段歌曲給新人祝福,新娘爸爸唱著“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好”這段話讓Grace 紅了眼掉下淚水,緊緊地抱住了爸爸!很感人!也在這溫馨的氛圍下~舉杯開席了!

第二次進場的我們也安排了雙方主婚人走上紅毯,畫面上播放著爸媽的年輕時像片,對應著爸爸媽媽進場!現場掌聲如雷!(因為我們偷偷出賣了爸爸媽媽當年的婚紗照!).主婚人入座後,播放的成長歲月.新人的進場送上禮物,讓爸爸媽媽又驚又喜!第三次場進場時的“結婚迎娶精華影片”即使是看了兩三次的我,也掉下了眼淚,在新人的致謝中,喜宴圓滿地落幕了!但是兩個人嶄新的人生正火熱熱的上演著!

後記:喜宴結束後,我還一直沈浸在這場婚禮上,回想起每一個細節,無一不美,處處充滿了“愛”,很真實也很溫暖,他們分享的故事,點點滴滴,賓客的投入反應,真的是一個很棒很美好的氛圍!

 

戶外:陽明山中國麗緻

IMG_0029

(胸花)

IMG_0025

 

別具巧思的手套氣球,也相關到新人的職業別!看大家多麼想要啊!(此張像片來自:饅頭爸.總抓得住每一瞬間)

(專屬的創意發想~手套花.招來幸福)

10372142_659953857410636_865988832943305489_n  

 

(場內佈置的小巧思)

IMG_0001

 

IMG_9997

 

IMG_9998   

(這是給爸爸媽媽的禮物~Grace眼中的快樂的永遠支持著她的家人)

IMG_9988 

(彩排中) 

10294411_1402716650006137_6379019030118692410_n

 

 

 

 

廠商資訊:

新密老師:靜瑀 

http://verywed.com/0955539413/makeup

平面婚禮攝影:饅頭爸

http://mentorx.pixnet.net/blog

結婚動態錄影: WPPT 

https://www.facebook.com/wedteam?ref=ts&fref=ts

婚禮佈置:Ring Finger studio

https://www.facebook.com/RingFinger.D?fref=ts 

 

*感動的婚禮影片(WPPT錄製)

 http://vimeo.com/92298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