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的歸寧喜宴,籌備的時間很短.在他們的歸寧喜宴的日子.前三天才和新娘見面討論流程

Vivian 是很棒很優秀的高材生,在美國攻讀的醫學博士的求學日子裡,認識了同一組的成員也是博士班的 Junchi Pablo

兩個人美國異地的求學,互相扶持,也讓這份戀情開花結果!在兩個人的海外婚禮節後,接著就是台灣的歸寧喜宴了!

 

在歸喜宴的前三週,才決定要找主持人,沒辦法當時的馬上見面溝通,就先藉著e-mail瞭解了新人和他們所能過在喜宴所能提供的資料

鮮提供了第一版的流程,也讓Vivian瞭解大略的喜宴流程(畢盡,海外的喜宴風俗民情與台灣的方式真的大不相同)

直到歸寧喜宴的前三天,我們才有第一次見面,敲好決定了流程,也因為新娘妹妹的參與,讓流程活潑&生動起來!

也再見面的當下也迅速地給予了他們喜宴上要用的活動的廠商資料(中國式繡球&糖葫蘆)

 

喜宴流程安排了三次進場,第一次進場的優雅大方,我們介紹了男女雙方主婚人榮重的進場,

男方親友是遠從美國,德國,馬尼拉來的親友!貴賓的致詞,雙方主婚人給予的致詞

當下.當女方爸爸拿著麥克風說話時哽噎,令人感動!輕輕說了聲

“有女如此,夫婦何求”

這樣一個多麼以女兒為驕傲&疼惜女兒的心情

 

第二次進場新人的新郎的吉他自彈&新娘的演唱,輕輕柔柔的,很像兩個人在異地求學的生活!

新娘Vivian 遇到了挫折,不開心的事情,新郎Juanchi總會用一把吉他,逗她開心

互相依靠,並一直鼓勵支持著對方的夢想!

演唱的結束後,兩個人給換了給彼此的話

新郎 Juanchi的一段話,說著:

不管我的人生遇到了什麼,未來不論是高或者是低,我覺得我的人生中最成功的一件事情是----“我有你,你成為了我的妻子”,

說的真誠也說的感動舞台下爸爸媽媽,

延續著這溫相的氣氛,新人也謝謝一直陪伴在身邊的爸爸媽媽!

第三次進場的熱鬧糖葫蘆&拋給代表“好運當紅”的紅繡球!其實也特別安排了指定捧花給最最親愛的妹妹!

 

謝謝新人在喜宴還特別給我寫了封信~真的謝謝!也祝福您們在美國的日子隨心所願!早日拿到 PhD!

 

婚禮廠商:

新秘&婚紗(昀臻 

https://www.facebook.com/janicetsaibridalmakeup

 

PS.這場用到的英文婚禮並不多!!

 

(君悅一樓的場地)

IMG_9451

 

新人請的佈置

IMG_9458

 

IMG_9459  

我與新娘妹妹~最棒的妹妹合影!

IMG_9466 - 版本3  

 

 

開心的送客中!

IMG_9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