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22 IMG_9530    

愛情的緣分有時來的很奇妙,從來沒有想到到過和朋友的麻將牌桌上的相聚,

隨著此起彼落的喊出的東南西北,紅中青發白

紅紅的紅中,就像注定好的緣分,此起彼落聲中的開場

”碰!霖幸覺得眼前的女孩好可愛!“

碰!瑄儒心裡想著,眼前的這男生是公司新來的工讀生?挺幽默地!

沒想到這一碰,卻碰見了愛情!跟隨著時間的累積,推迭起的幸福誰都無法取代!

霖幸謝謝眼前這位女孩,總是很貼心地替他著想,謝謝瑄儒總是能陪著她經歷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準備金融考照的壓力!

瑄儒想到了兩個人一同出遊時,霖幸總會貼心準備切好的水果一起與瑄儒一起分享,霖幸的愛看書也喜愛分享書中的世界,就連告白的話也利用書本做筆記highlight要瑄儒看,而瑄儒直爽不做作的個性,總是能趕走的霖幸眉頭上的小毛蟲!

真實的幸福看似很淡,卻沈甸甸的沈澱在彼此的心理,幸福的重量是責任也是最真實的美好!

還記半年前第一次與他們見面時,明亮而爽朗的快節奏,自然也不做作的好相處個性,也讓我們在幾次的見面中,慢慢地聊出了喜宴的流程,兩個人希望是一場開心的婚禮,不要有太多感謝的情節畫面,中間的幾次的會面與場勘,看著兩個人除了工作繁忙忙碌之餘,還要一邊準備喜宴的物品,一點一滴的喜宴的影片做好了,有想要分享的故事,分享的喜悅,愛情影片中霖幸對宣儒告白抽紅包的橋段(20秒的告白勇氣).兩個人熱衷的國粹小遊戲,讓我們放到抽取的捧花的流程中,跳離了用緞帶抽捧花,用了國粹的麻將來進行!

第一次進場的愛情故事介紹了兩個人的戀愛ing的故事,進場時大方溫馨,兩個人交換給彼此的話,也讓現場的賓客感動的紅了眼框,重量級的好友來自於台大的學姊-現任議員高嘉瑜小姐&新郎霖幸建中學弟得准議員的祝福,重量級的親友祝賀&歡樂地舉杯後,午宴在溫馨而歡樂開場了!

第二次進場婚禮的預告片,邀請到了青春歲月的5月天,以影片預告的方式介紹著這四位重情義&今天的新郎官組成的rock 5月天,替婚禮的開心氣氛提升至滿分,果然是不負眾望的5月天!在此謝謝這些情意想挺的好朋友!新郎演唱一段後便走到入口處,迎接著美麗的新娘後.便走上舞台,進行男&女抽取捧花的遊戲!

關於女生捧花-我們用了國粹麻將+紅包的小梗(想法來自於新人的愛情故事分享).瑄儒也特別給每一位朋友寫上了卡片

關於男生捧花-新人特別準備了“羅馬花耶菜“取其諧音的希望好友不論在事業,愛情上都能條條大路通羅馬,圓滿&成功!(一般的抛捧花時,大家的個性都超級害羞的,所以我們也安排了小巧思,讓這幾位捧花角逐者,熱情地爭取捧花~果然小巧思奏效!大家都爭著接捧花啊~ps希望婚攝大哥有拍到這爭奪的畫面)!

在新人&雙方家長逐桌敬酒後,回到了主桌的位置,情緒調整後,引導賓客的目光再次注視著螢幕.新人特別準備了一段感謝的影片給各個時期的朋友,同事,家人.

隨著像片一張張,過往的回憶也滿上了心頭,青春歲月的美好!

前輩同事在職場的協助&教導提攜!

家人永遠的支持和陪伴,

一張張的像片說著不同故事,是最珍貴而美好的回憶,影片完畢,請新人回到舞台上親口說出的感謝!謝謝現場的嘉賓&家人!說的感性&也說的感人!深深地一鞠躬收下了最美好的祝福!也謝謝現場的賓客成就見證的霖幸&瑄儒這一天的美好!

 

後記:這場喜宴的歡樂,感動,不同的情境!也謝謝新人分享了他們的故事,能讓我們在進行流程的安排時,能夠更貼近有著新人特色的婚禮!當我看著螢幕上的愛情故事片頭用上了我寫給他們的文案時!很開心能夠被新人肯定!(謝謝瑄儒&霖幸肯定&信任)

 

很美的故宮晶華3樓宴會廳

IMG_9513

男生的羅馬花耶菜&女生抽捧花的巧思

 IMG_9519 IMG_9520

 

婚禮攝影-蘿亞 大春

新娘秘書-蘿亞  幸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