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與Sidney & 嘉文見面時,還有Sidney's媽媽也參與第一次見面的討論流程!


Sidney媽媽也是促成這段美好緣份的重要推手之一,因為Sidney媽媽工作業務上與嘉文有所接觸.


對嘉文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 可以真的說是慧眼是英雄~


將嘉文介紹給他最為疼愛的寶貝女兒Sidney.((偷偷說一下:媽媽還是嘉文的愛情顧問!))


如果沒有第一眼的美好


沒有嘉文的誠懇追求


沒有像知心好朋友一樣的Sidney媽媽!


這一切的美好,就像童話故是一樣不會發生,然而,這一切得真實感動,理想情人,最貼切的幸福


卻真實圍繞在兩個人的身邊!


 


**囍宴特別選在聖誕平安夜,是新人早早提前做預訂!總共宴請了50桌的賓客!當天的布置也以聖誕囍宴昨為主題!現場的賓客雲集,新人也特別邀請到了 中國國民黨-吳伯雄 榮譽主席 & 總統府 陳資政 替新人最美好姻緣開端福證!


    


連冰雕都要應景的打扮成聖誕老人冰雕^^,第二次進場時,安排現場小提琴引導聖誕老人進場


在聖誕老人從紅布禮物袋中超級大卡片之後~"Merry Christmas" 在引導新人進場!



 



 


這對貼心的新人~真的很開心能參與您們的囍宴!


*****^^


現場的liveband 由美麗的Vivian老師在優雅低沉的嗓音之下~JAZZ風格聲線令人沉醉!


很開心能與他們合作共度美好的聖誕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