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2


對於Ray & Freeya 來說,是最美好的幸福紀念日,他們的緣分於一張相片."一個美麗誤解,故事就開始了"!


 一個 yes. I Do! 將兩個人變成了最親愛的一家人!還記得第一次與他們見面談及流程時,以經是晚上8點了,兩個人都尚未用晚餐,也剛從公司下班同樣身處在高科技產業的他們.總是比別人多了一份默契與體貼,不管在怎麼忙碌,總是會空出一隻手給對方,相處2000多個日子裡.他們成長, 學習,包容,努力的成為對方眼中"更值得珍惜的自己"


第一次見面談流程,相當的迅速.因為兩個人對婚禮上的要求不多,唯一提及的事情是想要爸爸牽著女兒進場& 感謝回饋謝謝雙方家長的部分!


我們也談及的愛情mv & 成長mv的編排方式,在喜宴當天,看到撥放出來的影片,很多賓客都感受到其中的生活點滴,最值得的與珍藏的就是每一天每一天發生在生活的中看似平凡卻暗暗藏著愛的光曖.


 


我們總共安排了三次的進場,第一次的大方,第二次的溫馨路線,第三次與賓客同樂的歡樂進場.情緒的切割安排,製造不同的情緒點!


祝福Ray&Freeya!! 您們最美好的2010-2-12!


 


圖一.台北喜來登.今天的婚禮小物是可愛的小熊



 


圖二:投射在舞台的的Happy wedding~加上有紫色的燈光.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