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緣分. 是怎麼連結上的?在共同認識的友人介紹下,兩個有了初步的認識,也在Flack冒著兩次的生命危險,陪著我們的Antia試車子,學開車,感動了Antia.發現了原來學開車是可以不用被罵的,原來這世界上還有這麼溫柔的男生,這份體貼讓Antia怦然心動.也點頭答應交往.相處的這些日子以來.曾遭遇的困難,一起分享的點滴幸福.一同走過的地方,看過的風景..這些都成了生命中最真實的幸福


因為有著彼此的愛與陪伴,學著不怕孤單,學著不怕困難,牽起了彼此的手.往幸福的路上走去!


 


回到當初的那個夜晚


Antia學會了開車..在那個夜晚.也認識了愛情.


當Flack用戒指.套在Antia手上的時候..


Flack第一次發現,這次弄哭了Antia,卻感到無比幸福!


 



這場特別的囍宴,地點選在大直-隨意鳥地方,也謝謝婚禮主持人沂萱的推薦,讓我有機會主持參與了這場特別的婚禮!


婚禮的主題定義為Fun with Love ,Fun with drinks.新人希望參與的賓客都能喝得恨high!就像參與一場Party一樣,所以我們在安排的活動流程上" 酒"真的多了些!


第一次進場, 在新人交換的誓言的真誠,感動的現場的嘉賓,隨後接上的朋友祝福,更讓新人數度紅了眼眶.


第二次進場的甜蜜分享切蛋糕,新人還特別訂製了Black as Chocolate的黑巧力蛋糕,與現場的嘉賓們一起分享,隨後的傳承捧花的幸福,鴻運當頭的小褲先生,最後我們還安排了小褲先生&捧花小姐進行的互動遊戲,讓這婚禮的氣氛達到高潮


第三次進場,重頭戲來的,我們舉辦的拼酒大賽,將新郎, 新娘好友分成兩邊進成遊戲,輸的那方可是有終極處罰,兩隊人馬無不使出全力,不想成為接受處罰的那一方,也讓現場驚叫聲,笑聲連連,最後在新人攜手致謝之下,完美的落幕了! 劃下了開心的句點


ps.謝謝隨意鳥地方的工作人員~您們真的超級配合的!想來點不一樣宴客的地點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圖a:現場相當有氣氛, 用餐時餐廳還提供現場鋼琴伴奏



圖b:現場布置~還有CN Flowers 花藝布置..那幾朵小小的rose,可以保存3年!



圖c:Crazy 的拼酒大賽! 現場備有貼心小物~愛肝&解酒液,還有可愛的小道具(晏綺贊助)



圖d:優美的琴聲+超級美味的巧克力+法式珠寶盒的囍餅



圖e:祝福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