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與凱如&政洋見面是在一個細細小雨的午間,凱如的來到也帶進了一屋的陽光,爽朗的笑聲加上圓滾滾有神的大眼! 有著俏皮笑容女孩,身邊的他-政洋,有著笑起來彎彎的小小眼睛! 但總是堅定的看著凱如,愛情長跑8年的他們,相識在高中時代,相戀在大學時期,他們一起陪伴,一起成長,一起努力的成為對方眼中更值得的人! 政洋成了小有名氣的室內設計師,凱如成了一位老師!他們很開心的這8年多來,身邊總有股堅定的力量!陪伴的彼此! 


他們說不管對方是變胖,變瘦,愛情永遠在


他們堅定的說:要一起幸福地慢慢變老!


今天的晚宴,席開70桌,雙方的親友,都盛裝出席!宴客地點選在桃園 竹園餐廳.在討論流程時候政洋&凱茹特別談到了,他們要逐桌敬酒,所以在流程的設計上不要太多,帶要有點新意!第一次進場的我們特別安排了雙方家長都有走進會場,這男方家長走進會場時,現場更是掌聲如雷!


當然當凱如媽媽帶著新娘凱如走進會場時,現場的感覺很溫馨,凱如說他跟媽媽的感情很好,每次一談及她要出嫁,總是會抱著她哭,捨不得的眼淚藏著無限的祝福


最後在雙方主婚人的引言祝福之下!囍宴正式開始了~


新郎爸爸也特別邀請了中視大樂隊現場演奏薩克斯風,陪伴著賓客享受的美號的盛宴!


第二次進場,凱茹的好聲線,演唱著"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歌詞簡單,但卻有深意,聽起來很甜,有種平穩的踏實幸福


在看完感恩影片之後, 新人特別訂製了公仔~以頒獎的形式送給第一名爸爸&媽媽,呈現了歡樂路線,當然凱如的好人緣,也有認識超過15年的好朋友別製作了一部影片送給他(不過!現場影片有出現小小的狀況><)


最後是在特製捧花驚喜,給了3位美麗寶貝, 其中一位抽到捧花的幸運兒也對著他的男朋友大喊:我抽到捧花了!開啟了另一波的驚喜高潮!


再來就是70桌的逐桌敬酒!很累人但也近距離的收到賓客祝福!!


最後也要祝福政洋&凱如,這愛情的長跑!要一直延續下去! 祝福您們的 跳躍的愛情,有著最真實的感動!


ps.喜宴大約在7點10分開始,最後在9點40分客~謝謝新秘老師的快手,


當然也謝謝餐廳的配合(妳們也一直說是極限了,因為妳們最晚都是9點就送客!!)



(圖一:餐廳內景,挑高,無樑,廳內共有3 個頭螢幕,配有2個麥克風,沒有echo設計,dvd&cd player)


 



(圖二:男方主婚人邀請的中視大樂隊的現場演奏,也帶來的專業的PA.喜宴結束後!他們還跟我要了名片


說我主持得很專業)



(現場是新人最愛的Tiffany blue 佈置,很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