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見到Bonas時.很難不被他的言談間充滿著細膩情感的描述&文采所吸引

第一眼看到Vicky時,目光很難重她身上移開,充滿的熱情&活力。像是有spot light跟在她身上的感覺!


他們就像天生一對,互相吸引,互相挑戰對方,但其中又處處流露出真心的在意對方


 


101/8/11對她們來說,在Bonas特別飛到美國求婚時,感動了Vicky.


點頭答應成了他的妻子


婚宴一開始,是求婚的片段,當Bonas拿出戒指,單腳跪在地上


緩緩的說出對著Vicky說出.因為是妳,讓我又有追求夢想的勇氣


這句話


深深的刻劃在Vicky的心理,也打動了現場很多的賓客!


 


囍宴的流程的安排,溫馨&優雅的進行


在第一次進場時,兩人交換誓言&戒指!


也邀請了前考試院長-姚嘉文 先生擔任 證婚人


太平洋建設 章總經理 特別替新人 吹西伯利亞號的牛角祝福


第二進次進場的感謝爸爸&媽媽


新人把用聲音來描述的家的故事,那段生活累積的記憶


一張張相片,一個個的小故事,新人用口白說著


感動了現場的嘉賓,影片播放完畢~


新人入場,輕輕的走到爸爸媽媽身邊,獻上了一個深深的擁抱


有一種愛不容易說出口,卻總是默默守候


敬酒完畢之後,也邀請新人的單身朋友


到會場外的迎賓區進行了幸福傳承--捧花&領結


希望身邊的好朋友能遇見幸福!!


 


第三次進場在新人的感謝聲中落幕了


Bonas & Vicky的愛情走入了婚姻


卻讓人感受到是另一種緊密的關連


是另一種新的開始


 


**後記

婚禮結束幾天了,但兩人交換誓言的那一幕


卻深深的刻劃在心裡


在上帝的愛見證下


我們成為了夫妻,你是我的妻子,我是你的丈夫


我承諾你 我會用永遠愛你 比你愛我多一點


我承諾你...


很感動,堅貞的幸福**


 


 


很有才華的 Vicky設計的了迎賓看板~



 


 


用圖案來分男,女方賓客,也細心的擺上每個人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