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見到Jeff & Grace. 貼心,細心的是兩個人的特質.兩個人因為工作上有了交集,慢慢了解對方,因為多次的員工旅遊,也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交往時間,Grace常常因為加班到很晚,擔心的Jeff總是會接送Grace回到家中,持續一年多的板橋-平鎮間的接送,這份毅力,真的讓Grace深深感動.如果沒有宜蘭的美好風景,就不會之後的甜蜜回味,一起聽的歌,一起分享歌詞的心情,一起工作..總是再一起,完成不同階段了任務.還記得那一年的情人節,Jeff親手做了上了鎖的情人禮物,密碼是通往兩個人幸福未來的鑰匙


第一次進場,Jeff希望隆重而大方,因為爸爸的職業別的關係,宴請了相當多的老同事, 過去的長官,老同學,宛如一場小型的同學會,現場可以說是星光閃閃.由可愛小花童的引導下新人手牽手進場了,在親友的見證之下完成了香檳塔的儀式,接著邀請雙方主婚人走上舞台,男方主婚人致詞,感謝至親好友,長官,同學的蒞臨,更是開心的說著,他的心情就像得獎的金馬獎中的劇情獎,每一部都有至親好友參與其中,今天開心的心情,特別準備了58' c的高粱,要大家暢飲~盡情喝酒,溫暖那段過去的歲月,男方主婚人的致詞更獲得了滿堂采,在邀請大家一起舉杯敬酒之下~囍宴正式開始了


第二次進場,新人貼心的安排,由親口說出的口白感謝信,信中的感謝,聽在雙方家長的耳理,好像回到那小時候的情節,螢幕上播放著小時候的身影,長大的模樣,這一切都看在最疼愛自己的雙方主婚人眼中, 口白緩緩的說著謝謝爸爸&媽媽成為了他們最好的支持守護者, 這時候..台下的爸爸也忍不住,拿起紙巾擦了眼淚..


貼心的Jeff, 還特別寫了一段話給Grace.親口說出的口白信,他說要走入戀愛很容易,只要找到一個外型不錯的的人, 戀愛的條件好像就成立了,但是要找到一個願意共度一生的人卻很難,所以他很珍惜也很相信和Grace的緣分.在播完Jeff的口白信後,我們邀請新人進場,走到定點之後."小情歌"的音樂緩緩響起了,這也是Jeff&Grace的專屬情歌.他們說蘇打綠&陳綺真可是陪著他們的戀情好長一段時間.這一刻的浪漫氛圍加上Jeff好聽的歌聲,真的有如小型演場會的感覺!


第三次的進場,切割了剛才氛圍,邀請了新人身邊的好朋友,分享了義氣&祝福的小互動遊戲,現場的氣氛很high,也讓我們見到了新人的好人緣,相信身邊的這些好朋友都不會忘這難得的一刻~


ps.再次回到南方庄園主持, 真的感受不大相同~謝謝今天的工作人員的幫忙,音控Altone~tks!!



 


lovely couple~Jeff & Grace!!可愛小花童拿著牌子引導對伍進場~很俏皮吧^^


   


 


貼心的她們也替我留了一份的婚禮小物, 是新郎,新娘造型的手工餅乾!!



 


後記:這一天很美好, Jeff&Grace 說的相信愛情, 就會找到愛情的話,還停留我心理~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