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精心設計的囍宴,相當有才華的新娘-佳儒,親友設計的桌卡,也是當初在談流程時, 給與新人的建議,在小小的細節,開始連結了不一樣的婚禮元素,在談及囍宴流程過中,登雲&佳儒希望營造歡樂的氣份!這宴客的場地,也很特別,也是我第一次到這理主持-華航諾富特機場飯店,宴會廳挑高,場地方正,還有3個螢幕,還有一片令人驚豔的大型中國風的玻璃佈景.把這裡當成背景迎賓區,還滿有特色的!


登雲&佳儒,認識8年了,在友人的介紹之下,開始了兩個人的故事,在那一次的出遊中,登雲鼓起了勇氣,牽起了佳儒的手,他們的愛情開始了,一同的互相鼓舞的研究所考試,登雲的當兵,兩個人成為了社會的新鮮人,在今天的2012的跨年夜,登雲的求婚,許下了新年新希望,新希望是希望佳儒成為他的妻子,當登雲緩緩說著:


在遇到妳之前,我比較愛玩,是妳,讓我漸漸成孰穩重


我想成為妳的依賴,妳的依靠..


這是他們的愛情故事,要好的朋友,默契100的情人,囍宴的第一次進在3對男女儐相中,開場進行,有著朋友與家人的祝福,還有3位朋友家人的祝福致詞,讓登雲&佳儒數度紅了眼眶,第二次進場的深情對唱,在伴隨著螢光棒的陪稱下,得到了熱情&溫暖的祝福掌聲.之後~接著分享祝福的捧花.將最美好的祝福,送給最要好的朋友!


婚禮的流程,他們不希望太複雜,分享愛&祝福,是他們所要求的元素,但又對於每個小細節,一定要有美的元素!從布置,影片製作,深情演唱的細節,一次又一次的修改,對音樂!更不難看出登雲為了要給佳儒一個美好的婚禮的用心!


祝福


登雲&佳儒,這一份真實溫暖而踏實的愛!


 


圖一.俏片的設計迎賓區~人型立體圖做得相當的可愛與有巧思,融入了大型的樹枝背景中



2.佈置以粉色系為主



 


新娘自己畫圖設計的桌卡~相當有才華!




 


廠商推薦:


動態錄影:(遇過好幾次的動態錄影)~優質!!


妍色:


http://www.wretch.cc/blog/z1234518


 


平面攝影:


www.flicker.com/photos/pooldodo


 


花藝布置 :


BLUSH


http://tw.myblog.yahoo.com/ilove-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