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亮亮 是新人的的綽號,亮亮是一個很有想法跟積極的的女生,Rainbow就比較沉穩一點.一個行動積極,一個深思謀慮而後動,在個性上真的可以說是完美的互補.


兩個人的文定喜宴宴客地點選在"楊梅高爾夫球場"~是一個用美景的大落地窗的餐廳,但是..去勘場時,我們的確有小小失望一下,勘場那一天,天氣很好,但是也因為這樣的光線充足,導致影片看不清阿(解決的方法,只好請外面的廠商,帶來螢幕跟PA系統)


文定的儀式,我們依舊安排了3次進場,第一次進場在Rainbow的歌聲中接引新人進場,在爸爸把女兒亮亮的手交給Rainbow手上後 ,兩人回到舞台上,交換了對卡片(我通常會建議新人認真的寫一張卡片給對方,有溫度的卡片,不是e-mail,不是line),這也是我覺得婚禮上最美的部分,之後,女方主婚人的致詞,亮亮爸爸說著,兩千多萬的人口中,要遇見彼此是多麼的不容易,一直強調要尊重對方是個個體,尊重,包容,使家裡的圓滿以及完整,並發揮著一加一等於二的力量!


第二次的進場,在12位超級好朋友的引導之下,小小跳的一段舞蹈後,引導新人發糖葫蘆進場,現場除了掌聲也多了開心的笑聲,因為他們還特製了用新的球柱體,並在這插上了滿滿的糖葫蘆,亮亮進場時身上穿著美麗的紅色禮服,搭配著Rainbow身上個繡球彩帶,先賣個小小關子,這繡球採帶也是我們安排的婚禮小游戲之一.


這次我們以繡球彩帶來替代的捧花,希望得到這繡球彩帶的單身女孩,也能找到願意為她繫上這繡球彩帶的另一伴,之後令人驚呼連連的襪套祝福,也分享給了男性的單身好友


第三次進場時,撥放了感謝成長影片,爸爸媽媽這時在座位上也忍不住拭淚,亮亮&Rainbow跟我分享分享它們家庭很多的小故事,我也在現場分享給賓客們,在溫暖的感謝爸爸媽媽的謝親恩中,圓滿的落幕了!


亮亮很用心的在籌備婚禮,現場也有很多學生幫忙做的婚禮布置(亮亮在學校中可是相當受到學生喜愛,更難得的是,她還在攻讀交通大學的博士班)!也準備很多的婚禮小物!當天幫忙的工作人員也很多,不難看出亮亮的好人緣!


 


楊梅高爾夫球場



 


婚禮佈置有點小小中國風


 



 


亮亮手工做了很多的布置&婚禮小物



替代捧花的繡球彩帶



 


糖葫蘆的座插,可是新人手工自製!!很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