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佑跟柔柔是一對很可愛的新人,記得第一次見面時,國佑的話並不多,有著一雙笑起來彎彎的微笑眼睛,柔柔是個行動,積極,果決的女生,也很有想法,很好溝通,第一次的見面溝通流程時,很快速的就做好決定!



接著婚宴的日期越來越接近,和國佑通上電話的次數也越來越頻繁,細節&流程的更改,這也看出來國佑開始為婚禮忙碌的感覺了,在幾次的電話之中,和國佑交談,問出了他和柔柔的經過,這是第一次,新人口述愛情故事,


我~來把他寫成文字!!之後在把新人愛情故事內容交給新人




** ((以下,晏綺Cynthia小小獻醜啦))


手拿著電話,按著不孰悉的號碼.這是第一次打電話給柔柔的感覺,經由朋友的介紹,拿到這個電話號碼,想著電話那頭是誰?



"你好.我是國佑…"這是我跟她的愛情的開始



總是在卸下一身的忙碌與疲憊,期待著能打給遠在台灣的她.
分享著這一天,
她的電話號碼從不孰悉到閉著眼睛也能打出電話號碼
.


我們的愛情隔著台灣海峽,透的海洋的氣息
思念隔著500000公尺.愛情靠近了

三個月的電話制約.總在固定的時間撥電話給她,3個月後我踏上了美麗的福爾摩沙
3個月後,終於見到了本人
沒有距離的陌生感,有著說不完的話,但是…柔柔看來似乎還沒有對我打開心房
我只好,用著國父革命11次才功成的精神,不放棄的精神.加上我真誠又可愛笑起來彎彎的瞇瞇眼,相信她會被我打動的,一次又一次的約她出去,一次又一次的開口問,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每一次的拒絕,我都當成是幸福可能,我不放棄,因為我知道,她是對的人



 


**

囍宴的當天,國佑真的表現得很沉穩,柔柔到是有點小小的緊張.看的舞台上,他們兩緊緊的牽著彼此的手,真的令人覺得,有彼此在身邊,就有說不出的安全感~





ps.喜宴當天,國佑&柔柔也特別請了音控,使得喜宴當天的影片,音樂播放順利!!
(雖然,前幾天發生了小插曲,但是還是順利被解決了,影片中解析度也讓專業的音控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