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琳&式筠,說起來緣份真的很奇妙,在大學時代就相識的兩個人,但因為一次男主角的邀約失敗後,
男主角就有著受傷的心情,兩個人的緣分就僅止於同學的關係,淡淡的,但是緣份繞了一大圈,在男主角考上研究所之後,對念念不忘的女主角,展開了猛烈的追求,終於,兩個人有了不一樣的火花!



但第一次和仲琳&式筠見面後,大致上就把流程給談好了,想要走歡樂的婚禮,不要太過於感性,但還是保留了一部分小小的浪漫元素,在對於製作婚禮MV的部分,真的忍不住給他們一個大大"讚"字.影片的一開始就是介紹男女主角的成長, 但是他們可是親自加上親口說出的旁白,相當的生動有趣,很像在看著一部有趣的電影紀錄片,配上的生動的旁白,賓客看得相當的專心,也笑聲連連!!
(謝謝他們願意接受建議,親自配上旁白..但是他們的影片精彩程度,可遠遠的超出我的想像),在兩個人的成長愛情撥放完畢之後,新郎仲琳就接著演唱進場,磁性的歌聲也得捯了滿堂采,,兩個人在紅毯中的相遇,就像是初次相遇的美好,就知道了緣份緣來就是彼此,在兩個人交換對未來的誓言之後,朋友的祝福聲中,囍宴舉杯下開始了.




第二次進場的求婚片段,一樣的是仲琳的驚喜安排,
影片中幽默又不失誠懇的模樣
令人印象深刻,仲琳設計安排的求婚大作戰,也安排好了家長參與一起配合演出,
還記得,,仲琳在影片中說著:




"當妳的男朋友這麼久,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說真的男朋友這個位置,我真的當膩了
去年朋友XX升了,今年誰誰也升了,誰XX升的更快,才結婚就升上爸爸了!!
連台北縣也都升成台北市了..每次他們問我,什麼時候升.我只好回答不是今年,就是明年...
會這麼不確定,是因為還沒有得到你的回答," 一起"把日子定下來...( 影片到這,女主角的眼淚已經在眼眶中打轉了).


影片播放完畢後,在新人進場時與賓客的互動遊戲之後,進場,也設計的小小的橋段與朋友一起分享.逐桌敬酒之後.也安排了捧花分享&襪套分享,對於沒有認真抓住襪套的朋友,在新郎倌的加持下,對於沒有拿到襪套的朋友,也進行了小小的處罰!



囍宴在歡樂聲中結束了,很開心的參與他們的大好日子.

仲琳&式筠的好默契,真的很令人羨慕
也要祝福他們,在新地方展開的新生活,順利圓滿!!


 


*位於大坪林捷運站出口, 新娘休息室也很大也有獨立的洗手間,進場也有走道燈,也有專門音控人員


  其實以餐廳的來說,是可以考慮舉行囍宴的地方~推!!(餐點也很好吃喔)



 


廳內布置



 



 


廠商推薦:


重要時刻 婚禮平面攝影師


蘇愛咪


http://www.great-moment.com/2011/04/blog-post.html


(上百場的拍攝經驗,擅長以說故事的手法拍攝囍宴的表達方式,色彩飽和&清新的風格,真實記錄的每一當下的感動,細膩的手法編排出一場又一場令人回味的婚禮相片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