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新人的是一對很用功的新人,一開始的自助白紗, 是由業界火紅的鯊魚工作室拍攝,婚禮mv請朋友幫忙製作.再來婚禮佈置是台中的花趣...很用心營造浪漫氛圍的新人.他們的愛情故事也在一切用心的安排與經營展開了!!


Lanters說他最欣賞Penny是一個很容易感到滿足女孩,Penny再一起,好像所有的事情都簡單的起來, 而Penny說跟Lanters再一起,總有說不出了安全感,像是被捧在手掌心理疼愛著,對於婚禮流程的要求,不要繁瑣,簡單大方的進行~


第一次進場在爸爸帶領著新娘Penny進場後,幸福交手的那一刻,兩個人的完美旅程開始了,舞台上接受賓客的祝福,邀請到了苗栗市市長,苗栗地方法院庭長等重量賓客致詞.第一次的進場,大方的儀式.舉杯祝福之後,囍宴開始了~


這是一場120桌次的囍宴,新郎更是鼓起了勇氣在第二次進場時獻唱著專屬情歌給他最美的新娘,途中麥克風小小的出差錯,但是絲毫不影響這堅定信念的心情,這歌唱得真誠,也感動了大家,歌聲中說最想給妳一個家..在浪漫的氣份中完成了第二次幸福的進場,因為不逐桌敬酒, 所以有時間安排了第三次進場的"把幸福傳下去"安排了單身的女朋友&男朋友抽取捧花&紅運小褲~囍宴在祝福聲中結束了!!


 


東北角餐廳~



 


糖果風主題~有棉花糖束!!



 


鴻運好運到的小褲捧花~



 


廠商推薦:



 


動態錄影:


http://blog.yam.com./xingyan1209


 


花藝布置:


台中 -花趣


http://flowerfun.kong.com.tw/


 


自助婚紗


white 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