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的和育德&秀娟見面, 不過兩個人都是超級大忙人,只見過幾次面之後,就把婚禮流程給決定下來了秀娟任職於信義房屋,第一眼的感覺好親切,行動力很果決,很低調的她,還是位千萬年薪上過商業週刊的超級業務,而育德的誠懇,善良,優秀,處處替人著想的體貼也令秀娟這位超級業務動心了~




有人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相信,緣份也是.還記一年多前,秀娟燃起了三炷香,在月下老人的面前,希望月下老人替他精準的配對一下,第一個希望他是個孝順的人,不怕吃虧,懂得人生規劃與目標,還有家庭觀念,還要能體諒秀娟工作的辛苦,至少要有一個共同的興趣,最後還要希望他是土象星座,還對的月下老人說:可以是雙眼皮嗎?還有不要太瘦這些就是秀娟當著月下老人說的願望,數年之後,有人說要給秀娟介紹對象,秀娟只問了對方是不是土象星座,就答應附約了,緣份&共同的興趣將秀娟&育德越拉越近,直到育德送給了秀娟一張音樂CD,這時候,秀娟就知道這次育德是對的人了,因為育德&秀娟,在卸下一身的繁忙之後,兩個人能不開電視,一起聽音樂,說說聊聊,這就是他想要的幸福,懂得對方,給予支持,照顧,溫暖!




當育德跟著秀娟說,我真的很喜歡牽著妳的手,可以讓我牽著一輩子嗎? 這就是轉屬的幸福溫度,即使生活在忙碌也不忘記緊緊空出一雙手,緊緊的牽著對方


對於囍宴的要求,兩格人要求簡單&大方,部要有太多的繁複的流程,囍宴的的感覺以溫馨為主,也特別邀請了信義房屋董事長-周董事長當證婚人,給予新人信義承諾,要兩位新人,對於彼此要說到做到要好好愛護疼惜對方.接著幾位好朋友以及同學的祝福致詞下,囍宴開始了 .


婚宴的流程設計沒有很繁瑣,卻充滿的祝福分享,喜悅,在送出的指定捧花給要好的朋友之後,掌聲中囍宴落幕了!


 


大倉久和飯店 的場地屬於長型,有漂亮的水晶燈



 


主桌的擺設&迎賓小菜



美個椅背後都套上美麗的蝴蝶結



 


喜宴當天一早9點才收到電話~要替新人準備捧花>


終於找到可以製作捧花的花店!!!



 


PS.新人的商業週刊報導!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41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