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Ben&Lili 是早在大半年前,他們從PTT板上找到了我,當時的宴客地點也還沒決定,想要找有可以舉行戶外儀式的場地一路從陽明山中國麗緻飯店,到遠企.最後決定了就選在"徐州路二號"


初次見面,還記得Ben帶著一臉了睡意,Lili則是充滿了陽光般的笑顏,時間過得好快,第一次見面時過後,之後我們又再次約到徐州路二號附近的咖啡店,再次聊到了婚禮想要進行的方向,還幫忙了廠商的尋找,也很謝謝他們相信我的廠商推薦囉!!


中間又經歷了Ben&Lili回到認識的地方,New york,自己拍起了自住婚紗,從梳化妝,準備小禮服等等,可是Ben&Lili 兩個人的完成,婚紗拍得很真也美,有城市有郊區,相片裡的景點,記錄著她們的溫度


兩人都在台大完成了學業,在家人的支持下前往New Yorkr繼續深造,畢業後也在New rork工作,命運的安排真的很奇妙,兩個人在台灣時,並不認識彼此,緣分飛了大半個地球,牽起了一條紅線,緣份,就像是說好的安排,兩個人個性相像,總是結伴在New York探險,工作,生活,相處的一千八百多個日子,為他們的感情打下很穩固的基地,幸福的故事,有溫度的情感,正一層一層建構的美好未來


婚禮分為了早上的迎娶, 下午的戶外儀式,晚宴的宴客,可以說是行程滿滿的一天,下午的婚外婚禮儀式,在可愛的小花童引導之下開始了,在親友的見證之下交換了誓言,戒指,誓言很感人,連在旁觀禮的雙方家長都掉了眼淚,為他們找到了幸福而開心著 ,再拋出了祝福捧花與釋放許願氣球之後,戶外儀式結束了,Lili必須再次換裝,等著晚宴的來臨囉!!


在戶外儀式結束的與等待晚宴的空檔,場內必須在忙的彩排,會場的布置,舞台區的布置,當然也要趁著空檔來訪問一下好朋友給與Ben&Lili的祝福!!


會場的布置以百合花為主,就是女主角Lili的名字囉,也布置的兩個大型看板的拍照區,一個式活潑風格的New York 自助婚紗,一個是在Julia優雅又相當有氣勢的婚紗,附帶一提的是,他們還包下徐州路二號的看板擺上了婚紗照,遠遠的徐州路二號入口,就看到了他們的婚紗照!相當相當有氣勢!!!


囍宴的開場撥放了S.D.E今天的迎娶過程下有歡笑有感人的片段,揭開的序幕,在可愛的小花下成功抓住賓客目光,誰說可愛的小花童一定要灑花辦阿,這次跟在戶外儀式不同,拿起了Here comes the bride的方式進場,牌子做成粉色系的小提袋,相當討喜也可愛,在兩對超級好朋友當男女儐相下迎接新人進場了,當Ben出現在紅毯中,等著Lili和爸爸進場,這一刻美好的人生,最真實的夢,在這一刻成真了,兩個人攜手走著紅毯,這一切都得到了最好的祝福,囍宴上邀請的雙方家長的致詞,邀請了朱市長擔任的證婚人,也親友的見證祝福下完成了


第二次進場的感人溫馨感謝,接著是50桌的逐桌敬酒,在第三次進場的Ben演唱最重要的小事,當他深情又認真演唱,緩緩的對Lili說: you are always my 1st priority,這一刻深情的演唱再加上得真情的訴說,感動了很人!這是一場溫馨&歡樂的囍宴,它們很認真的安排, 從佈置到影片,在到數幾週的時間,他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著加緊腳步完成了!!!


ps.最後,Ben還額外的包了個大紅包,真的不好意思,也謝謝您們的肯定!!!


 


美美的戶外婚禮區布置 ,有粉紅色的地毯走道



 



準備迎接新人進場的花瓣~當天Ben&Lili 可是被這熱情的賓客所灑的花瓣,就像走在花雨中阿~



很有氣勢的相片~大看板!賓客可驚呼連連,急著要在這拍照阿~



 


我很愛他們兩個截然不同風格個大型迎賓區~



 



 



 


Ben用心製作的New York 地圖婚禮桌次圖,對她們來說都是有意義的地方喔~



 


 


 


廠商推薦:


動態錄影: 杯子攝影~的be Twins


http://www.wretch.cc/blog/phuket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