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幸福新人是惠敏&書堯~102/01/06 是他們文定的大好日子,兩個人相遇在京都,因為念相同的語言學校,住在同一棟的學生宿舍,簡單的廚房,常常卻是留學在外的學生, 交換資訊,煮著家鄉菜一解思鄉之苦的快樂小天地.


惠敏跟書堯的緣分就慢慢的建立起來了,一開始可愛嬌小的慧敏對高高壯壯180幾公分高的書堯,保持著距離,但事在身邊好朋友的推波助瀾之下,惠敏慢慢發現,書堯是一個相當細心,可靠與溫柔的大男孩,隨著聊天的次數越來越頻繁,兩個人也慢慢的交往起來了.


2006年的認識


2007年的交往


2013年的約定終生...這6年多的日子,在異地求學的陪伴,他們說他們是彼此的勇氣,遇到困難時.對方總是給予最多的支持鼓勵


宴客地點選在苗栗京饌庭園日本料理,環境很舒適,工作人員的配合度也很高,唯一美中不足小小可惜的是,當天同一個場地,有兩組新人宴客,但是由於第二組新人比惠敏晚簽約,也知道這樣的情況,還是央求餐廳把位置給他們,不過~還好的是,舞台是我們的,螢幕也是我們的~^^!!


惠敏是一個很細心的女生,很用心的製作了很棒的成長MV&愛情MV,親手摺了現場的貴賓每人一隻紙鶴,還有迎賓收禮區的布置,很認真很認真的準備的囍宴上大小事情


宴客當天,一到會場的我先再把流程在與餐廳的黃主任在核對一次,包含了影片&音樂的確認,進場燈光的打法&調整.到達時惠敏&書堯政在文定的宜式的進行中,再次見到了會敏穿上了訂製的紅色旗袍~真的好美好美,很有小侯佩岑的影子~真的超級美麗的氣質新嫁娘!! (整個大贏!!!!)


囍宴有兩次的進場,兩部的影片做的感人,打動了現場很多賓客的淚水,可愛的惠敏妹妹,在一開始時候就淚水發達的從開始到結束,真的一家人感情很好,是因為家人有好多好多難忘的故事,主持完後,惠敏媽媽握著我的手,說謝謝,主持的很棒,妹妹也說主持得真好,這就是最大的肯定了!!


 


感謝爸爸媽媽的花束



 


親手摺的祝福紙鶴~



 


轉仔字飛船長(攝影師)&惠敏的FB



優質廠商


飛船長婚禮攝影( 真的拍得很讚喔!!)


http://album.blog.yam.com/stanly1021


新秘老師---芸安


http://www.wretch.cc/blog/RrAaYy0928


 


當然~場地--京饌庭園日本料 也是推薦給在苗栗辦囍式宴客的新人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