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是過年前後那段時間,第一次見面就相約在桃園高鐵站的兩人,很忙的兩個人,在第一次見面大約的談好婚宴流程的準備方向,以及想要的風格,我們美麗的新娘Sheyenne很有想法,新郎Jerry更是努力的配合,達到Sheyenne想要的夢想中婚禮,從得知婚禮的他們的婚紗照是找叔康拍攝,就令我更期待他們的婚紗照,婚禮大作戰,從這一刻開始啦!!



從第一次見面後,是的.太忙碌的兩個人,消失了,因為忙著出差,工作,外地,台灣的往返兩地,幾封的e-mail往來, 就在婚禮的前近的3,我們有密集的見面,再次得確認婚流程,名單,他們也得確定的禮服的租借,還有要在短短的不到3個禮拜,要做好兩部影片,還有要練好一首歌,但是他們都做到了!! (給個大拇指)


相識6年了,選在今天這麼有意義的日子裡,分享他們的喜悅過去,有人說他們黑白配,但他們不在意,因為膚色健康的Jerry總是襯托出了Sheyenne的白皙,也有人說,他們的身高好像有點小差距,但是Jerry就像是愛情裡的溫暖超人,用真心克服了身高的距離,她們在彼此的愛情裡,找到了對的位置,找到了對的人,真實而切確的快樂總在他們的身邊出現!


喜宴分了3次場進場,第一次進場的溫馨而大方,在看完成長MV之後,一開始熱鬧的現場,在看完成長MV之後,現場安靜無聲,都很投入這感人的MV,感動的氛圍之下,這對伍進場了,現場的賓客也真的好熱情,紅毯道的兩旁都擠滿了觀禮&手拿相機的賓客,我只好在主持中請賓客小心安全,也請賓客把空間交給專業的攝影大師,不過大家真的很開心很HIGH,真的有種走星光大道的感覺,Jeff出現的那一霎那,現場的給予的尖叫聲掌聲,化解了Jerry不安的心情,在在紅毯中,交手的那一刻,Sheyenne忍不住給爸爸的擁抱,現場為之動容,爸爸的不捨,爸爸的開心,都在這一刻,表現出來了,這一刻爸爸給予的祝福!是最美好的!



第二次進場,在看完了歡笑的愛情故事之後,Jerry拿著驚喜的戰利品出現囉,接著是美麗的Sheyenne發送小禮物進場,再次的感受被圍繞的喜悅,緊接著Sheyenne走到Jerry面前,拿出了祕密武器,之後就開始邀請現場的家賓,Copy美麗Sheyenne的動作,兩個人一個祝福,當兩個人端著滿滿的祝福走上舞台與過去生命中擁有共同的歲月中的好朋友一起分享,還有驚喜的捧花祝福,當背景音樂響起周華健的朋友歌聲了,這一刻有著青春歲月的美好!


第三次的進場,Jeff的歌神上身,讓現場陷入了一陣歡呼聲,但最令人期待的是我們的幸福基金上場,現場的賓客緊張,Jeff&Sheyenne也大方加碼,提高幸福基金金額,妳就是那位幸運賓客嗎?可以得到我們的幸福基金..


這場婚禮,我們玩得很開心,很盡興,也要祝福Jerry&Sheyenne享受生命的美好,珍惜彼此!


廳內高挑的空間&桌花布置


 


 


今天的花藝布置好典雅,粉嫩的黃色配上的今天的好天氣,整個空間有著歐式風格的雅致



進行互動遊戲的說明&小道具



與新人的合影~圓滿落幕 (ps.我的新娘都好正啊!!!)






廠商推薦


平面攝影:良大  (第一次合作,但態度超好超nice的網路上很紅的師字輩)


http://tw.myblog.yahoo.com/liang8861-chen


 


花藝布置: A+ weddings


http://tw.myblog.yahoo.com/a_weddings


 


新秘: Miss Diva


http://iamdiva5255.pixnet.net/blog


最後,謝謝諾富特的專業工作人員的配合~謝謝諾富特的Eliane & 經理 & 小管家 靜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