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培英&盈瑜,是大學同學,初次認識時,對對方並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隨著加入了相同的社團,兩個人的共通話題,也越來越多,大學時代並沒有交往的兩個人.畢業之後,也保持著一定程度的聯繫,總是默默的關心對方,為對方打氣,總是想到對方,也因為不知道對方的心情,害怕突如其來的告白,會破壞了兩個人的友情,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 ,直到,我們的男主角-培英提起了勇氣,這讓兩個人的關係有所突破進展,從第一天認識到交往到兩個人牽手走入家庭,認識了13年,整整13年,多麼深厚而珍貴的緣份!


今天的喜宴屬於補請的喜宴,現場的嘉賓多數是新人的好友,同事,同學,整場的喜宴宛如一整歡樂的大學同學會,撥放的愛情影片,紀錄的兩個人的甜蜜故事,成長影片有著與家相處的甜蜜時光,求學時期的年少輕狂,新人對於喜宴的要求,就是想要走安全路線,想多一點的時間讓大家相聚,他們了很用心的製作了關於兩個人愛情影片,在第二次進場時,成長影片的播放,更是讓現場的每一位貴賓,用心的睜大眼睛努力的尋找與新人的共同記憶,那個鏡頭後共同擁有的歲月.成長影片的播放完畢,新人進場時,掌聲&呼聲好賣力,我想,大家是為那段共同年輕歲月,所發出了喝采吧!第三次進場的分享喜分享捧花,誰說抽捧花的朋友,只能是女生? 這次的捧花得主可是男生喔!!


現在想想,如果沒有說出口,就不知道原來幸福靠我們這麼近!!


祝福培英&盈瑜,能夠擁有無數個13年的幸福,今天的盈瑜真的好感性,淚水一直在眼中打轉著幸福的眼淚


 


 


 



有一陣子沒到竹北喜來登了,廳內的布置,窕高的沒有壓迫感的用餐環境


 


 


與新人的合影,紅色鼓旗袍真的驚艷全場


 



 


平面攝影-婚攝阿保


http://blog.yam.com/lifelove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