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是1997年,抱著各自不同理想與目標的男孩與女孩,緣份安排真的很巧妙,只是短短的幾個小時,比鄰而座的使用不同的電腦上課,就這樣,男孩正思考著要怎麼樣遞上紙條認識那女孩的時候,這女孩就離開了,男孩開始想盡辦法,查到了女孩的姓名,利用Google找到了榜單,查出了女孩的學校.寫了封信給女孩校院內的BBS的版主,想認識這女孩 ....一切都是這樣不可思議,兩人相遇了,生活不一樣了,彼此的生活空間理,多了一個他(她),邁入了第7個年頭,沒有7年之癢,真實的想給對方一個家!!

宴客地點選在台北-寒舍艾美2樓,ˊ桌數大約在22桌上下,場地是屬於長型的場地,貼心的兩個人為了家長的要求,特別將場地布置以紅色中國風為主,黑色的桌巾配上了紅色的椅套,大方而優雅


喜宴的流程,安排了3次進場,也不要有花俏的遊戲或是新人表演,第一次進場以優雅而大方的分是方式進場,在好朋友擔任的男女儐相中,引導著新人進場,由於新人的職業別,特別邀請新竹縣副市長親臨致詞,再到完香檳塔後與新人和雙方家長舉杯聲中,喜宴開始了!!


第二次進場的感謝爸爸媽媽,我們走採取了比較歡樂溫馨的方式,當這兩張神秘的相片撥放出來之後,再邀請雙方主婚人進場時,現場可是一片驚呼聲啊!!待雙方家長入座後,我們才撥放成長影片,再讓新人進場,給予爸爸媽媽擁抱致謝~今天美麗的新娘子,可是特別的收到了驚喜,遠在英國的姊妹淘無法到場祝賀,我們當場將這封E-MAIL做成了簡報檔,現場給新人驚喜,這個驚喜可是讓我們的新人感受到暖暖的祝福阿


第三次進場,我們玩了小小的單身男女配對遊戲,希望這個5對男女生,沾沾新人的喜氣,這友誼能延續發展下去啊!!


 


寒舍艾美的司儀台



 


迎賓小物~迷你版的馬卡龍



 


場內的布置色系~黑色桌巾配上了紅色椅套



 


中國風的布置~


 



 


 


布置廠商:


 Danny's flower


http://www.danny.com.tw/


 


平面拍攝(男女搭配的平面攝影~女攝影師以貼身拍攝新娘為主)


Hey!cheese


http://www.heychee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