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系以紫色為主的大方質感,那一大把的滿天星更提升了紫色的優雅)





第一次見到Leon&Tiger是在桃園的大遠的星巴克,短短的兩個多小時, 談到他們想要婚禮的樣子,也談好了喜宴流程,也小小分享了她們的愛情故事,率直的Leon更分享了和家人故事的感情


11年了,這讓一個男孩,經歷過時間的考驗, 磨難中給予的智慧,喜宴在第一次進場時,片端放上了求婚影片,影片中細數著這11年來,3600多個日子來的點點滴滴,謝謝身邊陪伴的她,用她的青春年華陪著他成長.現場的賓客也感受到愛情影片中傳來的穩定而踏實的幸福,這股幸福的味道感動了每個人,新人入場時的掌聲好像也特別的大聲了~


第二次進場,維持著一派的溫馨調,但是在影片中傳達了平日不輕易說出口的感情,Leon說這幾年一直跟在爸爸身邊工作,才開始了解了爸爸的用心,過去的叛逆,固執也許拉開了兩個人的情感距離,這幾年才慢慢懂得爸爸的辛苦與付出,藉由這影片他給了爸爸一個最棒的禮物,也藉由這擁抱再次拉近了兩個人的距離


第三次進場,Leon&Tiger一直很擔心現場的賓客參與會不夠熱烈,但是,你們真的太小看自己的好人緣了,Leon&Tiger 攜手一定會過關成功,收集滿滿的祝福, 之後,這份分享的這份祝福時,看著身邊的好友,好像那幾年的年輕歲月又回來了.最後在致謝走下舞台後.Tiger將代表著幸福的捧花送給了要好的姊妹淘,希望姊妹能像Tiger一樣,早點讓人生進階,成為人妻~喜宴圓滿落幕了,Leon&Tiger的11年,最美好的一天!


後記: 這場喜宴不收禮金所以Leon在婚禮預算上有些考量,當初談流程時, 他說他的佈置預算是7萬多元,我一聽馬上給Leon建議,把這7萬多可以用來請樂團和花藝布置,他也接受了這意見,幫他們詢問之前合作的廠商也剛好都有檔期~這樣花藝布置&樂團都有了,也控制在原本了預算之內,也讓婚禮元素更豐富些!!


ps.這次又遇到了合作幾次的廠商~感覺真是愉快


 



 


 


 


爵愛Jazz 又給了我們一個輕鬆浪漫的婚禮音樂之夜~^^



 


(我與新人&家長合照....你看看leon是不是很率真!!)


 


 


 


 


 


 


 


*樂團


爵愛爵士樂團


http://jijazz.com/


 


*佈置


Blush 筠來佈置http://tw.myblog.yahoo.com/ilove-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