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Ken 分享了一場令人溫馨感動的喜宴!! 記得初次見面是在去年吧,他們兩很早已經開始籌畫這次的文定喜宴,從認識到交往,進了第9個年頭,當理性的Candy遇上了感性的Ken,會磨合出什麼樣的火花?理性的Candy開始懂得欣賞放慢腳步,去欣賞Ken在生活中,所給予的小驚喜&感動,而Ken也更多了一點理性的態度去保護他們的情感,時間替她們做了做好的證明! 9年的時光,它們全心全意沒有遲疑的步入了下一個階段!


第一次進場,Candy穿著非常優雅美麗的類白紗,在爸爸的陪伴下走入了紅毯,爸爸很不捨的紅了眼,把Candy的手交到了Ken的手中,新人牽手上了舞台,也特別邀請到了金門縣長親臨致詞祝福,貴賓致詞完之後,也將爸爸要給Candy&Ken的祝福--30公升,金門高粱38度 喜宴酒,要與現場的嘉賓一起分享~(這38度的金門高粱,可是會場裡最後歡迎的)


第二次進場,Candy&Ken利用成長MV播放,在旁邊加上了口白,親自說著相片裡的故事,Candy的一番話也讓現場的嘉賓感動著,不會說台語的Candy更特別學了台語親自對Ken爸爸媽媽說的感謝的話,之後,Candy也特別的感謝了生命中的導師,她最愛的英文老師,亦師亦友給了她很多的方向~


第三次進場時,Candy&Ken特別一一邀請工作人員上台,一場完美的婚宴,是需要親友朋友的伴,Candy&Ken  一一說得對工作人員的感謝~也特別獻上了小禮物,並在舞台一起與籌備婚禮的親友兼任工作人員一起手牽著手完成了這一場喜宴~圓滿落幕


 


這一場的喜宴充滿著爸爸對女兒的愛,除了38度的喜宴酒,Candy也特別準備了2013,1.4 (1月4日也是Candy的生日)的喜酒讓每一位賓客都帶回家,也希望Candy&Ken會相愛 一生一世^^


 


 


 


ps,希望我在介紹喜宴酒,能結合她們的愛情故事^^


**文字稿如下:


一段美好的愛情,接受了大家的祝福,就像是在製酒的過程中,總免不了化學反應,才會有美麗的火花,在大學時期認識的兩個人,中間經歷過了時間的考驗,等待,從原本有菱有角的個性,在經過時間沉澱的愛情,慢慢的圓滑圓融了,在彼此的愛情,他們懂得包容,接受,一起成長,成為了對方更值得付出的人.就像是與今天現場的嘉賓,分享的38度高粱喜酒,經過了製趜,釀造的過程,如同Ken&Candy的愛情,經過了時間的考驗與祝福,如果不是對的那個人,不會有這麼美好的火花,如果不是細心的掌控制趜的過程,不會有入口香烈的美酒,今天,新人與雙方家長美酒佳餚與現場的至親好友,分享喜悅與祝福!






今天的布置是可愛帶有點鄉村風?



 


樂團的演出~玲蘭樂團



 


攝影~~


鯊魚( 大紅牌!! )


http://www.wretch.cc/blog/sharkji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