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 Ami 是一對很謙和很nice的新人,Eric 總是笑說自己是阿宅,讓人覺得溫暖的Ami ,臉上總是掛著大大的笑容,看見那笑容好像一下子,就把陽光帶到身邊了!


原本在相同的工作場合,當時的兩個人只能說是交情還算是不錯的同事,直到Ami因為理想,離開了原本的公司,轉換了人生的跑道,學習&獲得認證成了一位珠寶設計師,就連婚戒也是自己設計的!(離題了sorry)離開公司後,兩個人也持著一定程度的聯絡,直到那一年的跨年煙火,擁擠的人群,寒冷的氣溫中,再到數的煙火火花中,他們看見了屬於彼此的愛情.


喜宴宴客的地點選在台北寒舍愛美,很有氣質&大方的場地,喜宴分為了三次進場,第一次的優雅隆重,在可愛的小花童引領之下,緊接著是兩對男女儐相超級好朋友~新郎倌Eric 在歌聲 A thousnad years 的歌聲中進場了,當歌聲唱到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ting for you.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for a thousnd year.美麗的新娘Ami跟著爸爸進場,在交手後新人上舞台後,也邀請到一位重量級的貴賓,給予加持祝福~


第二次進場之前,是當天的婚禮迎娶過程的即剪即播,再撥放的當下,我看到了主桌上的女方主婚人爸爸媽媽不停拭眼淚,之後新人在門外念出了感謝的信件之後(螢幕背景也打上了感謝信件的內容)之後,新人進場了,再走到爸爸媽媽身邊給予擁抱之後,新郎倌Eric 給了新娘子一個驚喜,這短短3分鐘的真情告白,Eric說他錄製了兩個小時,真的是相當的用心!!


第三次進場的分享捧花&小褲發發發活動,又讓現場的氣氛達到另一個歡樂的高點,大家真的很夠義氣幫著Eric完成的做到了這些細節,Eric& Ami也是很真心的希望身邊的好朋友能找到最真實的幸福


再寫著這篇分享文的同時,我又想到了Ami總是很熱情的喊我的名字"辛西亞",好令人覺得溫暖,真的很開心能替他們的婚禮服務,祝福他們!! 唯一的這一天!! 幸福要一直的延續下去 !!


 


*寒舍艾美的主桌布置


 


 


*迎賓看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