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他們是國中同學,他們對彼此有好感.也有著一定的默契,但當時兩個人,處在升學的壓力之下,畢業後,Jeassica出國留學,而Rayn繼續的留在國內求學,因為環境不同,漸漸的失去了聯繫!!


直到,Jeaaica完成學業後,回到了台灣,FB社群網站的無遠弗界的力量,讓兩個人又連繫上了,緣分又繼續的延續下去了,這一次他們,擁有彼此,擁有相同的生活理念,往同一個方向而去,很替她們感到開心,兩個人的緣分空白了幾年,這一次,Rayn & Jessica 又遇到了彼此,這一次不是刻意,不需要將對彼此的好感藏起來,因為,他們的愛情,就是這麼自然而然的來到了!!


這一場的喜宴,Jeassica說,她想要安全過關, 喜宴流程上沒有太多花俏的安排,這場文定喜宴中,Jessica的親友,不同時期的好朋友, 甚至於遠在他鄉的的知心好友,都特別的從海外回來參加文定喜宴,對於流程要求安全,但細心也極富創意力的Jessica也花了心思在喜帖設計,布置,婚禮MV,Jessica親自設計喜帖, 找廠商自己輸出印製,自己設計畫背景布置看板,去IKEA &淘寶尋寶,適合放在婚禮的布置元素,說到自己製作的影片,只是在婚禮前幾天,才趕工出來,但是這麼短時間內,做出來的影片卻又不失質感.自己設計畫出婚禮LOGO~這一切是多麼費盡心思,但她真的都親力親為的完成了想要的婚禮.主持完這場喜宴,流程簡單卻不失隆重與溫馨,讓我感動很久.


我喜歡爸爸把女的手交出去,那一個輕輕的拍著Jessica的背畫面。

我喜歡新娘Jeassica爸爸在舞台上致詞說著,這是他第一次拿起麥克風,卻不知道怎麼開口,他只輕輕的說了,他要他的孩子開開心心的,就是最好的祝福!


我喜歡在看成長mv時,明明只有新娘Jessica的相片與故事,男方主婚人&新郎Rayn卻感動得不停的擦眼淚.


Jessica真的很幸福,因為她有這麼愛他的兩個家庭~這場文定喜宴圓滿成功,接下來也要祝福Jessiaca& Rayn的年底婚宴也能夠大圓滿


 


*Jessica 自己DIY設計&布置的迎賓區



 


*以R&J 婚禮LOGO為主題(這木板也是Jessica請木工刻的,當然設計和上頭的噴砂上色,也是自己設計的)


 



 


新竹國賓飯店宴會廳的內景:



 



 


換裝之前~先來拍拍俏皮的類婚紗



 


*設計用心自製的簽名板


 



 


 


放上我與新人合照



 


 


今天的廠商:


 


新秘: Vanessa O 造型工作室 的 Apple~


http://www.wretch.cc/blog/tseching1114/10805294


 


平面攝影:bigcke


http://www.wretch.cc/blog/bigcake1979/17300324


 


禮服訂製


Fiona lai


http://fiona-la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