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小龜&弈光,我以為,她們就是一般的年輕人,但是進一步了解後,看到了他們的資料表之後.嘴巴和心裡的哇哇驚訝聲沒有停過,小龜是和雙胞胎妹妹在很年輕的25歲時就創業,現在是知名度很高網站--愛評網的執行總監!

第一次見面的時間流程聊得很快 ,

小龜&弈光
對婚禮其實有一定的默契和共識,他們希望有一場創意的,歡樂的婚禮,重點元素就是兩個人喜歡的貓~CAT .所以我們在喜宴放入了很多有關貓的東西,比如在桌卡的設計上,喜帖的設計,發送的婚禮小物,新人表演的舞蹈通通和CAT 貓咪有關.


第一次進場之前的,預告片, 我在主持稿上也別做了一些變化,預告了2013年最奔的馬! 接著放出了入場之前的預告片內容  那到底是什麼馬.是草尼馬 ? 騎馬舞? 答案揭曉了...是弈光寫給小龜的APP程式碼.那一天小龜對於剛上手機APP的愛評網 正在測試當中,而弈光就是那位執行的研究工程師,弈光把寫好的手機程式碼拿給小龜測試.執行到一半時,畫面跳出了兩個人,相處4年多的日子,1400多個日子,彼此為對方改變,小龜說,她把弈光變成了陽光宅男,而小龜還是在弈光眼中那個最真實自然的小龜,影片回到了求婚現場,小龜留下的眼淚,讓人感受到真實的幸福!



第一次進場在男女儐相的引導下,在新人給予彼此的婚禮誓言&交換戒指之後,也邀請到,城邦集團的首席執行長 何執行長作證婚致詞,也特別介紹了各大網站的創辦人,如愛情公寓,愛料理等等,在新人&雙方家長的舉杯Cheers之中,喜宴上場了


第二次進場,我們也利用了場地的關係,在入口處當成了大舞台~熱烈的邀請了貓女郎&加菲貓&HELLO
KITTY ,
還有我們的新人演出了少女時代的Dancing Queen,現場的氣氛真的是high high high.掌聲不絕於耳,之後發送了棉花糖上有可愛的特製 貓掌形狀的棉花糖,是很用心挑選的小禮物,在敬酒之前,我們特別頒發了神風的特攻隊,檔檔檔酒的人員~有意氣相挺的同居兩年的同學,在學校學號同樣是15號的直系學弟,還有新郎的表弟,在宣誓一定會意氣相挺的完成最重要的任務~接著進行敬酒囉!!



第三次進場,我們造福的單身的男性女性好朋友, 針對男性朋友,我們設計的將幸福接沓而來涵義的襪套,套在新娘小龜的腿上,讓弈光現場將這襪套取出,並繫上紅包袋,用力的拋出這有綁上小紅包的襪套,,祝福這位賣力爭取的幸運兒,能接沓新人的幸福,還有小龜送出了溫馨的指定捧花~在好朋友的祝福聲中,喜宴圓滿的落幕了,這場喜宴,有動感,有歡樂,當然也有溫馨! 到現在我想起這場喜宴,我覺得還是滿滿的感動和開心!





最後要祝福弈光&小龜~能各早點有可愛的小小龜或者是小小光..或者是帶著那道光的小小光
(
雙胞胎)





*家人特別送上糖霜cake~有小烏龜造型&那燈泡^^


 





 


*福華飯店B1



 


指印樹



 


*小龜的夢想~婚禮上一定要有大頭貼機~



 


貓貓大集合~


 



*棉花糖上的貓掌形狀~


 



 


*神風擋酒部隊~



 


 


辛西亞Cynthia 和新人的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