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拼聯考的補習班

 




一個女孩的視線,總是給坐在第二排的高大男孩背影給擋住,


心裡正滴咕著:明明長的這麼高大,卻還坐這麼前面,擋住視線.


那男孩,卻驚訝著眼前這女孩,長得這麼秀氣,打起排球來卻一點也不輸給男生啊!





新竹是兩個人共同的話題,和交集的開始




聯考放榜後,他成了醫學院的學生,她成台中師範學院的公費數學系學生,遠距離的第一年,讓女孩決定重新投考.



這一次,女孩成了男孩的學妹!


 




兩個人完成了醫學院的訓練,醫院的實習,10年來




緊握在彼此的這雙手,從沒改變過




微笑相視,相濡以沫,約定了無數個10年的幸福




 




這對新人的因為在醫院工作的關係,非常的忙碌,兩個人都是醫院的住院醫師,忙碌的生活,大夜班,照顧病患,準備文獻報告,讓他們兩個在婚禮的前兩個禮拜,才開始籌備活動流程中的細節




 




這次的喜宴活動流程安排,沒有制式的成長故事,感恩影片, 而是自己錄下影片口白穿插的文字&相片檔, 作為婚禮的主軸,貫穿的喜宴中起承轉合點的情緒!




婚禮遊戲各特別精心設計專為醫療從事相關設計的小小遊戲,讓現場的賓客每一桌都有參與感,獲獎的賓客更是特別得到了新人準備的具有地方色彩的禮物( 新竹有名的花生醬&新竹米粉)




 




喜宴在捧花捧花中熱鬧的結束了,女孩姊妹淘也用出了當年追殺排球的氣勢,誓言要將捧花拿到手,沾沾幸福!!



相關廠商:


 


佈置


Joide轉圈圈


http://www.wretch.cc/blog/jodie0901/14858245


 


平面攝影:


婚攝瑪哲


http://www.wretch.cc/blog/l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