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新人很忙碌也很用心,宴客地點選在家裡附近很有質感的日本料理餐廳,宴客的部分成了3&4,對於婚宴要求的氛圍,是想要以歡樂&分享為主,他們請了很多很棒的婚禮廠商,如請瑪哲為當天的平面攝影師,布置廠商是怪手巧紅,把餐廳宴客地點裝飾得很有不同的風味


 


這對新人,很文青很優雅,喜歡的風格是淡淡的甜味,喜宴安排了兩次進場,第一次以兩個人的愛情故事作為開場白,進場是可愛的小花童,接著是三對男女儐相進場,之後,是新郎建維走到紅毯中的一半, 接著邀請新娘佩君和爸爸進場,兩個人回到舞台上接受賓客著祝福, 也邀請了台中區天主教 蘇主教為大家做飯前禱告與祝福, 現場瀰漫在一片讚嘆與感謝的歌聲中,喜宴在新人&雙方主婚人共同與賓客舉杯下開席了



 


第二次進場,安排了新郎建維拿著大公杯進場, 走到紅毯的一半時,那麼新娘?在邀請現場的嘉賓一同大喊新娘佩君的名字後,新娘手上拿著飲料慢慢的走到建維面前,並做出示範動作,緊接著兩個人開始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要將這大公杯收集滿滿的祝福, 接著邀請新人走舞台,大家正覺的是建維要展現誠意將祝福一飲而盡時, 其實,我們特別安排了, 將這特大祝福要與新郎一同分享過無敵青春歲月的朋友一起分享!我想新郎的朋友應該很難忘記這一刻吧!



 




在歡樂的義氣分享中,接著氣氛轉向了溫馨,當我口中一一念出手中的小卡片時,新娘佩君手拿著捧花慢慢的往指定對象走去,手中的卡片字字真心,朋友收到這份真心祝福捧花時,心中的感動早已化成了一滴滴的眼淚,與新娘佩君緊緊擁抱.




 




新人在逐桌敬酒後,4樓發送禮物到3樓的宴客廳,緊接著是喜宴中幸福基金大獎給您拿,賓客在男方主婚人加碼2000元整後,現場一陣掌聲!人人都希望是那位幸運兒!!




 




喜宴在歡樂的氣份終結束了,他們很用心策畫這一切,影片&音樂&婚禮小物&場地布置,也讓現場的賓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餐廳並不是專辦喜宴的場所,所以沒有小管家或是小秘書,連放音樂燈光影片這部分都要新人自己處理,只好央請新人朋友幫忙~


 


*佈置區



 


賓客簽名版



 


 



 


舞台看板區



 


婚禮小物





 


 


**廠商


花藝佈置:


怪手巧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