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彥澤&佩瑜來說,緣分是很巧妙的,只有工作上的業務往來,但是幾次的見面下來,每次在醫院的工作場合上遇見了佩瑜,彥澤總是看到她臉上帶著一個大口罩,露出了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直到,那一場雨,躲在屋內,躲這場雨的兩個人,這次佩瑜沒有戴上了口罩,彥澤卻一眼就認出了佩瑜,兩個人在旋轉門後聊天,兩個人躲了一場雨,卻遇上了愛情,如果沒有那場雨,沒有卸下心防的聊天,就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的緣分! 幸福原來靠的這麼近!



首先:謝謝新人願意分享兩個人的交往,讓我有感而發的幫他們整理愛情故事建議他們愛情影片裡製作方向旋轉門裡看見了愛情”,整理好文字寄給他們之後,他們把我整理好文字的當作愛情的影片文字開場白!!(這樣的付出獲得新人的肯定真的讓我好開心)




第一次進場在一對小花童&3對男女儐相進場後,接引著幸福隊伍進場,當爸爸牽著寶貝女兒的手進場時,很令人感動,在新人走上舞台,歡迎著雙方主婚人走上舞台,主持人也特別感謝海外佳賓&客戶&廠商&親友的光臨,見證了彥澤&佩瑜美好的這一天!



第二次進場為了謝謝爸爸媽媽教導有方, 有嚴厲也有鼓勵,更是用行動化成了滿滿的愛,所以我們安排了男女雙方主婚人都進場.並在紅毯的兩旁安排了親友,等待爸爸媽媽進場由親友獻上了單枝的花朵代表祝福,並在爸爸媽媽進場時,螢幕上配合播放著當年的婚紗照,現場可是響起很熱烈的回響,邀請爸爸媽媽入座後,並配合播出了新人親口錄製的口白,親口說出了感謝,之後,新人進場走到舞台上,讓爸爸媽媽再次用擁抱來感謝最令他們敬愛的爸爸媽媽!男方的爸爸在這一刻留下了感動的眼淚!接著.是新娘佩瑜給彥澤的驚喜!一部長長的4分鐘影片,讓新郎彥澤說這影片有4分鐘怎麼那麼長,因為他正為著影片感動而一直擦眼淚啊!!



 每一次進場氣氛都刻意的切割營造,第三次進場,新人希望發送婚禮小物進場,而我也建議,將新郎身上貼滿了樂透彩券,由新娘發送棉花糖進場,當他身上穿著掛滿了樂特彩券的外套時,一進場可是引起了一陣很大的迴響!!這次進場安排了3個遊戲,捧花&幸福接沓而來~還有令賓客期待的基金大獎落誰家!! 這一次的進場氣氛很開心,婚宴的要求, 也達到了他們的需求,想要好好這照顧遠從海外來參與婚禮的貴賓,讓他們感受到台灣味的喜宴,新人也想好好感謝爸爸媽媽, 也想和身邊的好朋友分享喜氣,更享有全場可以參與的活動!最重要的是,彥澤&佩瑜也給了彼此一個完美的婚禮!;當我看著他們彼此對看的眼神,我真的覺得,幸福離他們很近!


 


 


 


ps...這是當初給新人的即提醒表~我建議她們的製作方向!! 沒想到他們就真的把文字放入影片了~(我像灑花般的開心!!!)






影片:





新人愛情故事影片一部





(請以新人為主角,也真的要放上小時後的成長相片,
比例約1/3,以兩個人的愛情為主,可以以文字鋪陳,相片穿插,末端放上代表的婚紗照或是謝謝賓客見證今天美好的日子都可以)---舉列:第一個畫面:如果沒有雨,就不會讓我們了解了彼此,旋轉門裡的愛情,這次我們轉往了同一個方向,不在是向左走,向右走的男女主角,這一次,那場雨,那個旋轉門的出口,看見了.....


 ....


 




*新人自己布置的迎賓復古糖果區


 


 








新人自己布置的回憶之廊



 


與新人合影



 



 


 


後記:主持完這場喜宴回到台北已經將近晚上12點了,但是貼心的佩瑜給我的肯定,給了我很大的肯定!!


謝謝您們願意到配合我可以面談的地點,謝謝您們還特別帶了好吃的葡萄給我~真的很感動! 但是看到您們辦完婚宴心中的開心&爸媽開心的眼神, 這一切的辛苦好像都值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