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相片由重要時刻--蘇愛咪拍攝)






Penny是一位很甜美的女孩,對於婚禮也想法,這場的文定喜宴地點,選在台北喜來登的日月廳.桌數不多,邀請的都是至親好友! 也因為賓客比率上,都是以長輩居多, 所以在討論流程時,我建議了來做爸爸媽媽的愛情故事影片好不好,Penny一口答應了.為了給爸爸媽媽驚喜,Penny&靖翔也願意特別花時間, 回溯探究這份幸福的起點,特別收集雙方家長年輕時期相片,交往的相片, 到雙方家長,兩個人步入結婚,共組小家庭,影片的比率主題很明顯,要彰顯雙方家長, 所以在孩童時期的影片並不多,完全是以家長為主角, 當爸爸媽媽的愛情影片一開場撥出時,賓客驚呼聲連連,又看到了老朋友當年年輕的模樣,也看到了主桌上的媽媽在一邊看影片一邊微笑著.,那些年的美好時光好像又回來了!!



 




第一次進場也配合著有點年紀的老歌鳳凰于飛,Penny身穿著類白紗(正面看是旗袍,背面大露背&雷絲長裙襬,配合著輕快的音樂,也建議Penny&靖翔在紅毯中做定點的下腰動作,現場可是響起了驚叫聲+掌聲.兩個人手牽手走上舞台後,在女方主婚人感謝現場的賓客蒞臨後,喜宴正式開始了!




 




第二次進場前,我們又把焦點放在新人身上,在播放完新人的愛情故事後,新人牽手進場,之後,在邀起新人回到紅毯中間,讓新人&賓客零距離的進行婚禮學堂的互動遊戲, 也讓新人現場感受一下,賓客的熱情,也許是Penny&靖翔準備了現金禮券太吸引人,一下子也不知道該選誰來回答問題!




第三套禮服換完之後不進場, 就可以在迎賓區感謝賓客的帶來美好的祝福!!文定喜宴圓滿落幕了, 接下來還要迎接靖翔&Penny結婚喜宴! 相信這一次我們又能擦出不同的火花! 今天文定的喜宴帶有濃濃的復古風&復古音樂&一點點俏皮的味道,那麼結婚那一天,我們先賣個關子先囉!




 




後記:喜宴上可以看到Penny&靖翔用婚紗一開始就點出的那個年代的主題, 從文藝青年到交往到走入的婚姻的自助婚紗都帶有濃濃的懷舊味道,也凸顯得這次的主題, 也願意配合真的很用製作了一部爸爸媽媽的愛情故事,特別挑選了那個年代的歌曲,讓現場由重溫舊夢的感覺, 那些年的屬於長輩的故事 傳承延續著今天的幸福!


 


*非常到味的復古婚紗照,是不是很像爸爸媽媽當年婚紗照


 




 


 


*婚禮相關廠商


平面設攝影師~重要時刻:蘇愛咪


http://www.great-moment.com/


 


新秘老師Grace


http://verywed.com/0929132907/make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