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大學校校園裡相遇,女孩注意到了身材高大的他,經由輾轉拿到了彼此的msn


但是萬萬沒想到這個男生一聊天的開場白居然是,你三圍多少?有照片嗎?女生的白眼早就翻到頭頂去了。




雖然雙方很開心的聊天聊了一年,大一升大二的暑假,兩人一口氣講掉了一萬多元的預付卡,有時忘記時間還看到了日出,話題從純粹聊天的話題,慢慢的談論未來,不知不覺,時間8年過去了.這一路交往來,他們從陌生到孰悉,這些緊緊握在彼此的手從來沒有改變過,女孩說男孩不浪漫,但帶給她很多的安全感,男孩說女孩是他眼中總是漫舞著輕舞飛揚的快樂步伐!給了他很多的力量,男孩心裡默默許下了要當這女孩的快樂守護者!




 




宴客地點選在台北君品,今天的文定午宴,分為了3次進場,在撥放的婚禮守則賓告須知的影片後, 現場的凝聚力也都投向了舞台螢幕處,再次介紹新人的故事背景之後, 撥放的兩個人的愛情故事, 影片結束後,
新人就進場囉,因為新人很喜歡與龍共舞的電影橋段, 也特別選了這一首音樂為兩個人的進場主題曲, 在女方主婚人爸爸致詞後,喜宴正式開始了.




 




第二次進場,在播放了成長mv,準新郎昶志出現在紅毯底端,演唱著marry me到如入口處迎接Amber,並在紅毯中,小小的跳的一段舞,之後走上了舞台,這時候也鼓勵的昶志,說一些心裡感動的話給美麗的Amber,感謝的美麗的Amber媽媽在這時候看到了女兒找到幸福的歸宿,也紅了眼眶,我也趁機邀請Amber媽媽給Amber一個擁抱!


俏皮又貼心的兩個人,為了身邊的姊妹淘,可是貼心的安排,安排了男生女生在一起的配對遊戲,這是由單身女還抽出電話號碼並經由女孩的手機撥號出去,這時後也交換了兩個人的電話號碼,之後,並將兩個人一一分組,進行默契配合遊戲! 接著就是沾沾喜氣捧花傳遞,Amber希望身邊有男朋友的姊妹淘,都能砍進和另一半安定下來,想與大家姊妹淘的話題可以快點升級到家庭生活中!




 




在第三次進場 兩個人發送小禮物進場, 走上舞台後並在Amber致詞感謝家人朋友的疼愛與幫忙中,喜宴圓滿落幕!


 


 



 


*君品的工作人員真的很nice~謝謝Nina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