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麗新秘老師是在一場婚禮場合,從此之後結下樑子了!!!! 不是啦...就有機會認識這位認真教學,也不斷充實技術的新秘老師-芸安,她的妝感很輕透,但絕對會讓你像換了一張臉,乾淨美麗!!很可惜不能當芸安手中的新娘子,但是很開心,可以去偷偷學她的招數,在我一直凹她,(>///<) 不! 是拜託她!!!

終於她肯開課~小班教學個人彩妝課了,那天我和朋友一起報了名上了課,芸安的小班教學真的太詳細的,從認識自己的五官,膚質,怎麼挑選適合的保養品,她都一個一替學員做分析建議,她給了每個人一份講義," 認識自己.挑選適合的保養品,臉型,五官的比例...像我就必須很誠實的寫下了 我是倒3角形臉,眉毛左高右低,內雙眼皮.皮膚敏感.....其實我真的很想寫皮膚白皙.眼睛又圓又大之類的...但...well! 人嘛! 還是得認清自己,誠實面對自己,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化妝方式.


芸安老師也分享了皮膚救急的方法, 怎麼讓妝感服貼, 不單單是只有簡單的把顏色粉底往臉上擦,而是要怎麼擦上保養品&彩妝品的的順序,每個學員不同臉型&膚質不同.方法也也有些許小小的差異


*底妝: 粉底液,以膚質挑選,敏感肌膚,乾性肌膚, 也讓我們認是有專櫃的品牌也有超級好開架式品牌(突然發現,自己買錯了好多東西, 花錢卻沒有效果),用工具上或是手上妝的差異,如果使用海綿要怎麼使用~


*遮瑕:如何遮黑眼圈,痘疤,痘痘,或是斑點,紋路 (如法令紋等等)--利用顏色的差異對比達到遮瑕的效果


*提亮: 如何使肌膚有透亮感,打亮的部分,不是每個人都是千篇一律了T字部分打亮, 下巴打亮.以臉型比列來做決定!!


*小V 臉的創造&修容 : 老師真的教得很細心,依照學員不同臉型給予調整建一, 修容方式!!


*氣色:腮紅的畫法也可以創造好氣色與修容~


*眼型的調整:怎麼剪出適合的眼皮貼,工具是什麼, 貼的高度之類...這堂課為是基本課程,所以並沒有教假睫毛的貼法,但怎麼刷好睫毛膏講解的很詳細~


*眼線&眼影的疊色畫法&層次感


*還有那口紅的挑選&畫法~~


*最後還學了正確的卸妝洗臉&不傷肌膚方法


這一堂課從下午1點10分上到了5點半,收穫真的滿滿滿, 我之前也上課有些部落客的彩妝課,但是都沒有這次喜歡,回到家裡, 真的捨不得卸掉,原來..改正了一些化妝習慣, 真的差很大,也認識很多好用的彩妝品,適合自己的!!真的是高CP值的彩妝課~~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課程!!!我個人覺得,當芸安的新娘子應該會很美麗!!!


ps.回到家後,又不小心哭了一下,但是竟然沒花掉...妝感沒有花掉!!! 畫上彩妝品的分享跟技巧真的太重要了我平常一下子眼影顏色就髒了, 或是睫毛膏暈開, 一直找抑制眼皮出油的的產品 .原來只是單純的挑錯的粉底液&隔離的產品>

 


芸安 造型


http://tw.myblog.yahoo.com/tanjanmay/


 


*有圖可以說話~


 


(這張合成圖上圖是往常自己畫的>


 


 


 


沒有假睫毛沒有smoke eyes (煙燻妝)眼睛圓圓又大~柔和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