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的老師, 是She is right 的創辦人主講,曾經在美國婚顧公司工作的她,也分享了在美國當地看到的婚禮文化,回到台灣之後,也有相當一段時間投入的婚禮顧問的產業


我帶著一顆好奇心來看看這一堂課會給自己的什麼樣的衝擊, 或是激發不同的想法? 可以讓我為我服務的新人,再放入了什麼樣的 IN  or Fun or Chic 的想法或元素?


Jenny分享了很多在美國婚理上的實戰經驗,從save the date 開始的構想,場地的布置,空間的區隔,主題, 到了很多新娘子夢想戶外婚禮,這一些東西,如果都搬到台灣來,可不可行?新人的接受度? 可執行實踐的程度?腦袋得確是有加入了一些火花,但回到婚禮的本質, 歡樂,感動, 祝福,承諾,happy tears.才會是一場令人回味無窮的婚禮,經典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