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具巧思的cup cake~猜的到是什麼口味嗎?

 

 




來自台灣的女孩Peggy前往英國時遇見了來自英籍孟加人的他,在聚會的場合上,招呼語開啟了兩個人美好的緣分,愛情跨越了文化的差異,膚色的差異,語言的差異,在愛情裡,他們有共同的信仰,共同的理念,她喜歡大笑,他欣賞的不做作自然個大笑,一起旅行 一起成長,幾年的份真時光相處,更堅定的相信著彼此重要性!看著他們兩個牽手相視的樣子,你會真的相信" 緣的是一件美妙的魔法,有著令人不可思議的快樂"

 

在婚禮的前夕,新娘子Peggy和我用e-mail溝通細節,新人背景資料,好在FB&Line&E-Mail的幫忙,我們在遠遠了兩地溝通著婚禮的周邊廠商&細節.從MV廠商,喜帖參考資料,到平面攝影,婚禮小物 ,婚禮蛋糕,旗袍量身訂製敲時間等等,一再的溝通&協尋&抓好預算考量~終於在Peggy在婚禮前3個禮拜提前回到台灣,一切的腳步似乎又更加緊了些!!

 

我還記得第一次見到Peggy是她剛下飛機的隔天,她隔天便到台北榮一師傅報到,進旗袍量身&訂製,我也陪同去幫忙挑選花布樣式,旗袍訂製後便是晚餐的約會,也剛好在把流程詳細的安排一次,誰要安排進場,什麼點播放影片,音樂的建議,活動流程的建議等等,也許是Pegg受y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很自然地,你會喜歡上眼前這位大笑的女生!

 

當然這中間的流程又經過了多次的修改,我的心臟變訓練得很好,Peggy想法變得很快,流程變來變去,但漸漸的也越完美的雛形!

 

喜宴分成三次進場,第一次在兩個人的中英文對照的成長&愛情故事後,新人的隊伍進場,我也拿著麥克風開始講著,Love is a magic.It made them meet in London,Love at 1st sight and would be last forever and ever!兩對男女儐相進場後,新人接著進場了,The bestman是新郎的很好的朋友,特別千里遠道而來參予他們的婚禮,the maid of honor是新娘的同學.接著邀請新人手牽著手進場並慢慢走上舞台,開始到下了香檳塔 (pouring  the champagne ).之後便是邀請貴賓致詞,街的簡單的舉杯敬酒 (也因為宗教信仰關係,再舉杯時以果汁取代了酒)

 

第二次進的的造型換上傳統的旗袍&馬褂並在胸前繫上了大紅繡球,一進場並發送超級考愛的小熊,服裝加上小熊的魅力,令人無法招架,還沒走到紅壇的一半,孝雄就被拿光了,接著邀請女性好朋友來抽捧花~美麗的單身捧花得主可是有特別被安排著配對的遊戲,接著邀請單身的男性到紅毯中進行搶繡球~結果..繡球得者是來自國外的賓客男儐相得到,我也跟著國外賓客解釋,並邀請他配合,因為過關之後,就會認識一位美麗的單身女孩,現場氣氛很high,在抽到的題目是Push up 15下之後! 現場賓客也不約而同的幫這位男儐相加油!!在進行了小小的測試之後~也讓這對單身的男女好朋友進行的互換聯絡資訊!

 

第三次進場換上了中東傳統的服飾,很美麗&華麗的服飾,更帶給大家不同的文化洗禮!在第三次進互相給彼此的話,感謝爸爸媽媽的話,我在新郎講完英文的感謝詞之後,也翻譯給現場的賓客廳,Peggy一開口眼淚就掉下來了,也感動了現場很多賓客,都跟著紅了眼,我看著舞台下的Peggy的婆婆,媽媽,弟弟&姐姐,至親好友&家人,好朋友們都送上了最真誠的最溫暖的祝福...這場喜宴,友很熱鬧的很開心的氛圍,以感性最為的結尾.

 

 

 

 

 

 

 

特別的是...我們協尋了桂圓蛋糕插上的英國&台灣的旗子來代表了祝福的蛋糕塔,也著特別有意義!(特別的蛋糕塔~桂圓蛋糕塔, 也可以當作cup cake &送客禮物~非常有意義又不貴)

 

 

 

 

 

二次進場時發送的可愛婚禮小熊

 

 

 

 

 

Peggy 親手畫上的Wedding tree

 

 

 

 

 

 

 

Jodie轉圈圈布置

 

 

 

 

 

 

 

新人&Cynthia 合影

 

 

 

 

 

 

 

分享一下Peggy兩套美麗的旗袍~文定 紅色蕾絲旗袍

 

 

第二次進場的短旗袍

 

 

 

 

 

*廠商

 

旗袍訂製: 榮一師傅.

 

平面攝影 :歡沁Daren

 

http://www.celebration.com.tw/BravoDaren.html

 

布置:Jodie 轉圈圈

 

http://www.wretch.cc/blog/jodie0901

 

動態錄影: 歡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